2008-01-25 23:57:55阿湘 : )

寒訓3rd day ☻

哈 感覺已經過了很久的fu = =

那天早上很認真的上了老師的街舞課 :D
噢 我覺得下律動要了我的命 = =
腰酸背痛手殘腳廢的情況下要我做下律動整個很痛苦阿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學
哈哈 站第一排壓力很大
雖然說這樣視野很開闊不怕被遮到
可是老師跟學姊就在正前方
感覺就很緊張 = =

下午學姊叫我們回學校地下室
噢噢 學姊刁拳擊真的不是蓋的
我覺得我全身上下痛的地方又多了一些耶
六個拍子的動作一拍一拍看
一百多個人停在一個動作的畫面有點酷 = =
不過這樣刁舞就刁很久
因為一個一個看
所以一個動作就停了很久
做到最後我覺得我都僵掉了 = =
然後學姊把拍子縮成三個拍
就這樣三個動作一直重複連續做了一首歌沒有停
哈哈 打拳打完就覺得我的手臂又結實了一點點 = =
媽阿 感覺很可怕
我的手臂很粗很醜欸
要結實也先等我瘦下來嘛 = =

噢 說到這個
我覺得我都沒有瘦耶
怎麼會這樣阿
太誇張 好難過噢
我的寒訓都快要過完了
如果都沒瘦怎麼辦阿阿阿 :(

好芭 我要努力瘦 :D
有氧好棒 拳擊酷炸♥

上一篇:寒訓2nd day :)

下一篇:寒訓4&5th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