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6:52:43阿湘 : )

寒訓first day ♥

噢 昨天的寒訓累炸我 :)


好充實的寒訓
早上差點遲到了
媽阿 現在是寒假嗎
路上車子怎麼可以這麼多 = =

在捷運站出口集合
然後因為國館沒有位子了
所以學姊帶我們進光復國小操場拉筋暖身
噢噢 我好懷念他

人家在專心拉筋
我在緬懷過去是怎樣
真的好想以前
看光復的操場
還有小孩子穿著制服
都還記得
哪邊的哪間以前是什麼
廁所在哪邊
每次升旗在訓導處玩鬧
跟老師嬉鬧
還記得最後一次在訓導處幫忙
還記得最後一次進輔導室幫忙
還記得跟李嘎在幫忙整理衣服
還記得上郭老師的課要大專心
還記得在圓樓的前面打羽毛球
還記得每年在操場上的運動會
還記得 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
看到光復有小小的改變
感覺很難過
三年了 我只回去過一次欸
老師還記不記得我
我也不敢確定了

噢 我扯遠了 = =

然後我們很認真的拉筋
噢 不是我要說
我真的覺得我像老人耶
筋有一種快要被拉斷掉的fu
痛到炸了我
拉筋拉了一個小時
想到以後每天都要做這個
就有一種想逃避的fu 哈哈

光復國小的操場實在有點髒 = =
噢 我的天
拉筋拉完我的手都要變黑的了
會不會太誇張阿

去HRC上課
教室好小 我們人好多
擠到一個炸點
今天去的幾乎快一半都不是我們社的耶
不知道那些人是來好玩的還是下學期要加
哈哈 有氧好威 我們是百人大社 :)
老師教舞超好玩的
喜歡給老師上課
老師整個好笑 又是一個大妙人

學姊正到一個境界了
兩個教學我都好愛
一個大可愛 一個性感到不行
噢噢 我好愛學姊
學姊好威好正 看到我都傻了 :)

中午去吃麵
國父紀念館附近真的沒什麼好吃的耶
我看以後可以不用吃了真是 = =

下午回國館給學姊刁舞
社舞後半忘的快差不多 = =
不過跳幾次就有喚回我的記憶
學姊今天好嚴格
很認真的改正我們的動作
不過學姊還是人很好阿 :)

收操的時候又多練了仰臥起坐
我真的覺得我下學期體適能一定很好耶 = =
結束的時候學姊做幹部介紹
聽的我很心動
可是認真思考一下
我還是不要留社好
雖然感覺很可惜很難過
不過算了 我還是乖乖唸書就好 :)

哈哈 講到幹部介紹
每個學姊講話都超妙的
笑翻我 :D

回到家超累我就睡了
不過我又吃宵夜了 = =
噢噢 不行 我要克制
今天開始要認真的制止自己吃宵夜 哈哈
昨天練的很賣力的結果就是我腳好酸背好痛 = =
不過要加油
哈哈 我愛有氧 我愛學姊
今天要再繼續努力跳 :D

上一篇:酷炸我的寒假life

下一篇:寒訓2nd day :)

廖伯 2008-01-27 20:35:24

吼~
怎麼可以不留在熱舞社@@
ㄟㄟ
你們學姐30聯有趣耶!
跳的很不賴黑@@

版主回應
可是沒辦法阿
我覺得我一定會忙不過來阿 = =
阿唷 好猶豫好猶豫 我要炸了
你高二有要留社嗎?

哈哈 當然阿
拜託 我們學姊是神人好嗎?
酷炸了 我好愛他們 :)
2008-01-27 22:56:35
汪汪 2008-01-23 00:17:16

妳不留社我都覺得可惜了耶...
北一有氧是超級好社!!!
認真唸書整個就不是妳的路線啦><
哈哈~不要打我^^
最近要戒髒話只能跟妳學習嘴賤了阿...
妳的寒假好像有點太充實
充實到跟沒寒假一樣是會不會太誇張拉...
拉筋很痛但還是要乖乖做喔~
不然很容易受傷的說!
妳應該也不想跟我一樣變殘障吧~哈!
加油吧^^祝妳減肥成功囉~

版主回應
我知道阿 有氧是我的大大大lover耶
可是我看到我的成績 想想還是算了
反正我爸以後也不可能接受我往這個方向走阿
還是乖乖唸書
跳舞當興趣玩芭 :D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寒訓跟下學期社課阿
以後都不能玩了 :(

哈哈 其實你講話我比還...好嗎 = =
罵人不帶髒字真的是王道 哈哈
笑翻我 xD

我也覺得很充實阿 哈哈
每天行程都滿滿 酷炸了 :D

噢 我相信我會瘦耶
只要我不吃宵夜 哈哈哈
2008-01-23 06:37:25
李嘎* 2008-01-22 10:54:42

好懷念=ˇ=
還有荷花池:D

ohhhhh 三年我比你遠但回去的次數比你多!!
haaa 我比你閒太多= =

版主回應
噢 對
我懷念我們的荷花池 :)

哈哈 我也覺得我好誇張
明明順著仁愛路用走都可以走到
我竟然只回去過一次是怎樣阿
噢噢 現在想回去找老師都不敢了 :(

哈哈 我覺得你們老師很妙 = =
每次你回去感覺都會有好笑的事發生在你們老師身上 :D
2008-01-23 06: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