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1:23:28阿湘 : )

Always EAT

耶? 我在吃 = =+


昨天吃了很多有名的東西欸 = =

就昨天阿
早上本來書包都收好了要去看書順便去補習班遊蕩的
結果我媽一句
走阿 去宜蘭噢
就這樣放下書包
跑去宜蘭了 = =

哈哈 不過謝屁妞很可憐阿
他很好心的跑去北車找我
結果 我在宜蘭 = =+
好啦 對不起阿
我也不知道我會在宜蘭阿阿 : D
(傻笑)

(轉回來)
然後在路上阿
我本來很興奮的要看雪山隧道的
結果還開不到一半芭
我就睡死了耶 = =

其實裡面根本不特別
整個是沒有圖案這樣
只有入口那邊畫了一小段圖案
然後隔個幾十公尺再去用瓷磚(?)拼一些圖騰(有些還重複欸 = =+)
反正感覺很瞎
害我之前還很期待耶
而且車速超慢的
所以我後來就直接睡倒這樣 = =

等我醒來就已經在宜蘭了 = =”
我就開始期待說要去哪玩阿之類的
結果什麼鬼阿
我穿夾角人字拖耶
竟然叫我去走一個什麼步道的 = =+
我的媽阿 還有瀑布咧
地上整個超濕的
還有一段樓梯根本就九十度了欸


然後在那邊還遇到陳光 = =
他帶了一坨小朋友
八成是去玩的芭

天阿 走那邊感覺整個就超老人的
而且人很多欸

還有 我走的很不甘願 = =
哈哈 我覺得我被耍了
什麼去玩阿
竟然叫我去走步道 = =

其實那邊風景還不錯
可是我都一直低頭看路說
所以幾乎什麼都沒看到
只看到一整條的石子路
還有濕答答的泥濘
跟我的夾角拖 = =

恩 台灣有些地方是真的很美的阿
要好好保存的 : )


然後晃蕩一圈就出了
因為很短阿 好像才兩公里芭

出來之後就跑去吃魚丸 : )
哈哈 整個很好吃
那家好像在當地很有名這樣
一堆人在排隊
聽說之前還有媒體來採訪之類的

後我爸就興致勃勃的說要帶我們去吃各種有名的店阿
就先去買一種糕
我忘記那叫什麼了
有超多口味欸 我買蜜餞跟情人果的
還不錯吃噢
這家店做的超好吃的 : )
不過他好像沒店名還怎樣
我沒看到他的招牌 = =

然後我們跑去買牛舌餅
噢 我期待好久阿
超愛吃的說
不過很貴呢
一包十片芭 55元
因為他是手工的
弄得很薄很薄這樣
超香的阿
他還有上電視噢
整個很酷耶 : D

然後又跑去頭城吃冰 : D
那家店在網路上很有名阿
叫 阿宗芋冰城
超好吃的欸
它是賣冰淇淋的
有 芋頭 紅豆 鳳梨 桂圓 紫米 花生 這幾種口味
噢 他冰淇淋整個很細很黏
超好吃的耶
連我這個不愛吃芋頭的都覺得他芋頭冰好吃 : D

不過我也是到昨天才知道
原來桂圓就是龍眼噢 = =?
好芭 我落伍了耶
害我昨天被我媽噓很久 = =+

最後又去買礁溪包子 : )
很大顆阿
且他整個很囂張
還限制說一個人一次只能買五顆
很多人排隊阿
他包子一蒸好大概十幾分鐘就賣完了芭 = =

恩恩 昨天就這樣
反正吃了很多東西的感覺xD
我覺得我會越來越肥欸
怎麼辦阿 一 一”

就是這樣阿
那個阿宗芋冰城真的很好吃噢
它就在路邊這樣
然後我去的時候就看到路邊都是車
大家都停下來買冰
然後回車上吃
如果有人去頭城的話
記得要去吃噢 : )
推薦推薦 哈哈 : )

上一篇:

下一篇:同學會

廖伯 2007-08-16 22:39:29

吼...你居然不知道桂圓就是龍眼...
雖然說我也不知道...= =

版主回應
那你叫屁阿 = =
好啦好啦
對阿 誰會想到這兩個有關阿
我還以為桂圓會是那種紅紅圓圓大大的
常拿來當中藥之類的東西欸 = =
2007-08-17 10:17:44
2007-08-15 20:27:27

不錯~

笨* 2007-08-13 19:54:55

疑!!宜蘭最有名就是牛舌餅阿!!
我知道我知道
我也知道一包55元喔!!

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