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0:19:19阿湘 : )

大隊。

3/3是個好日子。

哈 3/3的大隊 整個就爽 xD

雖然說學校從去年十月校慶就拖到現在的大隊
整個很沒fu 但是我們班真的太屌拉

爽。

就一開始都在亂搞
什麼 喝水 擦汗 蛇行的全都來
(哈 小映真是天才)
結過最後還是認真跑 = =

然後下午其實沒在上課 = =
整堂國文都在幫掃弟妹妹貼字 xD
我貼的很爽說。
結果剪刀還劃到自己手 = =
整個阿呆阿 呿呿呿

下課大家都在瘋狂貼字
玩超high的我們

尬許 結果上場就整個超緊張的欸
本來想說 阿唷 亂跑就沒差 結果突然說要認真
就整個嚇到 = =
還有個人再預備的十後一直說風涼話就對拉 = =”
整個氣死

阿 我們班男生真的太帥拉
竟然拉到第一名
尬許 超屌的
蕭胖胖貼了 追不到(女朋友 xD)就是不一樣阿
超酷的我們 xD
結果我那一整天都在抱著人家亂叫
一直炫燿阿 哈 好賤

我媽在開車 然後我突然尖叫
我媽就被我嚇到 = = 還說什麼下次這樣會出車禍
哈 太high了阿我

而且 校長還一直站在我們旁邊幫我們班加油欸
超酷的 : D 校長是好人。哈 : )
感激他: D

哈 我們班真的太讚拉 超愛你們 ♥

(圖:小映 蕭胖 企鵝)

上一篇:賭注。

下一篇:戰鬥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