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5:04:00阿禍

2008的末日&2009的始日

08年的最後一日,忙碌紊亂的行程喧嚷的街道

在離職前的最後幾個小時裡,我跟致賢跑了許多的地方,
也很開心的跑去湯姆龍打了幾場97KOF
我耍賤的贏了致賢幾場,接著又匆匆忙忙的趕回去。
妳在整理妳的檢查單,徐科長拉著我跟致賢絮絮叨叨,
其實在31號早晨我遇到徐科長,我跟他說我想去台東專心唸書
他就馬上嗆我說:少來,你是想去......吧!!
也許我真的是個藏不住的人,連徐科長都發現。
但我必須說,其實我去台東最大的動力是因為不想輸給妳,
最大的動力是不會與妳距離太遠,
我知道某些事情的可能性比我簽中威力彩頭獎的機率還低,
但我不能否認的或多或少有妳的因素存在。
妳冷漠的回應著,妳甚至連頭都沒回一下,
其實我感到十分失落,致賢看出來了,致賢也安慰了我。

我是個十足的笨蛋+榆木疙瘩腦袋吧。
沒錯,我就是死腦筋,但我就是放不下那層感覺,
看著妳08年最後離我遠去的身影,
妳知道,我在中正路楞楞的回頭望了好久。
因為我知道,下次我們見面將不知到是何時之後了....

下午又是喧喧擾擾的當事人時間
比較有趣的依舊是那通鐵門被撞壞想請求精神慰撫金的小姐
也許即將離別的心情紊亂了致賢與我,
也只能拿這唯一的樂趣來找樂子了,
不管是臨別依依,或者是跨年的歡樂氣息
那種碎絞肉式的心情真的讓我百感交集
特別是在晚上科長的餞別酒席上
其實氣氛有些尷尬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很高興,
無論是餐點很好吃,還是葡萄酒很好喝
甚至是添哥難得的耍個幽默開開玩笑
都讓人覺得很自在
但妳知道的
無論如何我腦海中揮不去的就是妳的身影
這陣子
我幾乎是只要一停頓下來就會想到妳
每當我想起妳
想起過去的日子
想起那些開心的回憶,那些一起在研考科唸書的回憶
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想著妳的每個表情每個動作
想著雄院地下餐廳的每次午餐
我像是停不下來似的發狂的想著

昨夜在跨年喧囂中我提早入睡了.......
一則是我身體的疲勞一則是我不肯面對的孤寂
一則是我想用睡眠來逃避對妳的想念

無論如何
今年的第一天
我腦中依舊塞滿了妳


p.s:我把本來打算送妳的皮夾拿來自己用了
我不敢送給妳,我怕送給妳妳不收,又怕這會讓氣氛尷尬
更怕的是,妳在知道我的想法之後,我們距離會更遠
這皮夾是我挑選過的,很有妳給我的感覺
每當打開手機,每當看到皮夾我都會想到妳

我想我一定是發瘋了吧......................

好想把自己綁上磚塊沈入高雄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