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0:17:08阿禍

2008.12.27寄出的信 我想給妳的祝福



我知道 最近妳的心情也是充滿了複雜

說實話 我很高興妳回到了妳一直想回去的花蓮 我真的很高興 為妳高興

但我卻也一直不知道該如何祝福妳

因此我選擇用信件來祝福妳

妳要回花蓮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開心不起來

也許是充滿了對這六個月以來的不捨 也許這是一種曲終人散的落寞

也許 這是一個對於一個我不知該如何說出口的祝福的語塞

我想感謝妳在耶誕夜那天為我的人生留下這一筆

我也想對於我一直給妳壓力而道歉

我知道 我的任性給了妳壓力

我知道妳希望我們都能一直是好朋友 當然這也是我的希望

只是 很抱歉我真的還在努力的調適 對不起 我真的好想跟妳說對不起

最近 我的時間 只要一靜止就會莫名的想起一些事情

我努力的讓自己忙碌 我怕我的時間一停頓 我就又會陷入那種情緒當中

只是我似乎仍舊無法跳脫

我知道我掩飾得很差勁 我知道有某些冷漠 是出於妳的刻意

一如致賢所說的 我是個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的笨蛋

我不否認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妳說 我的人生不該停滯在這裡 我的人生不該在這裡卡關

我知道 那是出於妳的善意 我也會繼續往前進 一定會的

我會從一個見習小兵升級成英雄的

因為我知道如果說我們還能有什麼相逢的方式的話

就是在更高的地方再度相遇

我相信妳不會一直在那個地方的 如妳所說的 大魔王也是會走的

但請記得 小兵也是會升級的

大魔王已經成為小兵努力的動力 為了不卡關 為了能再度遇到大魔王 小兵會繼續努力升級



再過三天 妳就要回花蓮了

我這幾天的心情都好難平復 我多希望能夠去台東當法助

在口試的時候口試官問我為什麼想到台東當法助 我只給了他全然的堅定 我就是想留在台東當法助

什麼原因 我也不清楚 但我只希望還可以有一個距離

一個還能看見妳的距離

我不奢求能夠改變些什麼 我也不強求什麼

我只希望妳能給我一個看的見妳的距離

每當妳悄悄的離線 每當妳冷漠以對 我都覺得很難過

我真的真的很想跟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沒辦法像妳所說的 (君、諦め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但我會努力 只是我也許現在還沒辦法吧

今年的冬天對我來說 也許是一個最溫暖也最寒冷的冬天了

我會繼續的努力下去

我會把妳作為一個目標 是我努力超越的目標

是我努力在司法考試中前進的目標




無論如何

我都想祝福妳

無論妳在哪裡 無論是怎樣的距離

無論是妳還願不願給我一個看的見妳的距離

我都想祝福妳

2008.12.27

上一篇:耶誕夜

下一篇:2008的末日&2009的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