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1:00:08frustration

真實的交友 我是個很單純的人

真實的交友 我是個很單純的人 不過也很直覺的人 是不是朋友 我是會區分的很清楚的 對於交朋友這件事情 我通常不是主動者 所以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我不是那種會主動勾引別人的人 勾引我,我也不是那種容易上鉤的 而且我來交友 真的是只想交朋友 我不會用蝦米心機 我不喜歡跟朋友談 其他不相關的人事物 是因為每個朋友的個性都不同 每個人也都有隱私權的權利性格可是一點也沒變 真是的 我要什麼時候才放的下呢 世界上有太多事情要做 我一定沒有辦法把他全都做完 做到最好這世界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太複雜的文法
什麼樣的禮物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別走得太倉促
雲和天蝶和花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依然日夜牽掛唱情歌說情話只想讓你聽清楚
聽著的聲音,
總覺得好像包含著全部關於戀愛的心情
每當陷入戀愛時的竊喜與悲傷
或是想念著人時的溫暖與憂鬱
總會有著的聲音陪伴
安靜的聽著音樂時
會無法克制的升起對人生美好的期待與嚮往當初為何會這樣.實在說不出ㄉ感傷.靈魂 似乎在外遊蕩.像死亡.是絕望.能希望.回 到那時光.想打開那窗.陽光灑在身上.就 像認識你.不在舉喪.感覺不可議其實也沒啥好介紹.過著平凡子 .只是個平凡人.我個性很隨合.只是點內向.但是.什麼都能聊唷.來這邊是希望能多些朋友來認識.但希 望都是交到真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