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00:38:53frustration

愛情有深淺、性格有剛柔

:『我們何必用許多假設,甚至設計各種方法, 去驗證自己的愛人?我們可以心裡知道,愛情有深淺、性格有剛柔,每個人看待事物的態度也不同,所以到了緊要關頭,身邊的人可能離我們而去。』在愛裡,不管是什麼樣的情,通常我們都是把自己看的太重要,把自己的感覺放大了,才會常常覺得對方自私我深信我仍然會開開心心的活下去 因為有支持我的動力!?也許吧!但應該是因為習慣無論如何都要開心吧!也許那些回憶在腦袋裡會是最甜感覺吧!也許往後還是會回到那篇故事中.也許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空!我只想好好疼惜.保護.照顧我會努力下去~決對不放棄!因為你說過你從來沒有真的被愛過!我要證明~那故事將在此被打住!果然沒錯->妄想 很現實的就是我被塗抹掉了! 搞了半天我果然活在那虛假裡 真相果然如我預料一樣的隱密 現在的我猶豫不決~很難受討厭的感覺 在那淺淺音樂的催化下 單純的感覺.但我沒資格去追尋 腦袋卻很清醒的面對螢幕 因為現在的我才驚覺 戀愛就像是一場賭博.有賭才會有贏的機會.不賭一定不會贏.雖然會敗.但也至少有博命一擊.我已經沒本錢去賭啦.是這樣沒錯吧.我覺得愛情的本錢是啥?是年紀嗎?是的.人家說過年輕就是本錢.還是內在和氣質是本錢.而我這兩樣本錢都一點一點在流失.我還能去賭嗎?會贏嗎?真是一個難題.現實生活的本錢可以借.但愛情的本錢 誰要借給你呢?性與思想成熟是不同的 性就算發生再多次還是性 並不會讓你更懂事只是多了個名詞叫做性經驗豐富 就算累積再多也不會有獎品可拿 人要變得成熟又穩重 都是必須經過一連串的磨練來獲得成長 無時不刻在逆境中懂得去改變自己來適應環境 從一次次的挫折中站起來勇敢去面對 多用腦子去思考人生方向 會比下半身思考還來得更有用小青蛙如果都不跳脫出這口小井 又怎會了解到外面世界的廣大與危險 又怎會得到一連串的磨練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