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00:34:50frustration

其實在感情的世界中沒有誰是永遠的強者

其實在感情的世界中沒有誰是永遠的強者
難免的挫折總是會出現在身邊
但重要的是該如何從挫折中學習成長
不離不棄 把自己說的好像寵物一樣
兩個人再一起一應該是相互扶持與學習相處
我也再尋找一個長久穩定的感情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適合彼此的戀人 請對我有耐心溫柔不要以為你已經完全了解我你還要花更多時間來了解我
信任我是愛的主要能量
請別對我生氣也別禁閉我自由你可有你的工作娛樂朋友而對我來說人生缺你不可
請時常對我說話且傾聽縱使有時我不懂你而你不懂我但我會感覺到你願意陪伴我
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記在心一世不忘
當你想責罵我不合作固執或懶惰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
或者我的心已在生活的折騰中變得僵硬
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不要嫌棄我因為你也會變老
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
請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而你也曾許諾你愛我 付出~好像是多餘的
思念~好像是在訴說
我要向誰怒吼
時間的齒輪不停的轉動
一分一秒的飛逝
帶走的是回憶與傷痛
帶不走的卻是歲月的痕跡
臉上的笑容漸漸少了
身邊似乎少了甚麼東西
我要的是甚麼 是甚麼
我自己竟然不清楚如果生命是很短暫的...
要怎樣過日子才不會浪費?
看著一天一天過去...
撕掉一張一張日曆
我的日記還有幾張可以寫
翻著空白的過去
無言以對真對不起自己
那要怎樣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