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00:38:28frustration

我希望找個對我不離不棄的傢伙陪我

我希望找個對我不離不棄的傢伙陪我
在我失去理智時他會靜靜守護著我
在我高興得忘了我是誰時他會提醒我
在我需要溫暖時他就在那裡
在他受到欺負時我會幫他想辦法
在他不知所措時我們一起走過
在他失眠時我可以爬起來在電話這頭陪他熬
你親了我的額頭一下
我有點想笑的衝動
我以為夜的魔力能讓我進來你的房間
也可以讓我隔天起來一切
就像沒有發生般的神情自若
我討厭玩遊戲討厭寂寞
討厭自以為是的誤解
我害怕把心給了然後摔的爬不起來
我以為朋友的朋友就會比較安全
我還幻想你也許會傳個簡訊或寫個Mail給我
這世界好公平一個男一個屌使用過後誰也不相欠
我只是有點感傷
我跟你上床是身理需要
我跟你上床是心理需要
想要做個極端的人原來這麼困難
溫馨的一串光陰已散失了像塵
零碎雨殘影燈內心傷得更深
過去你說要愛我一生你說過懶再找尋
你說你彷佛因我生
這晚我已看透你的心你慣了愛上他人 其實我覺得是個很可怕的過度期
超靈體有個東西在我體內覺醒
吸收我的養分
慢慢的再奪取我的身體
很可怕磁場異變
想不到在愛情裡我竟會如此地軟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