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3:38:48frustration

打住我該死的好奇心,不去碰

你甚麼都不要想,甚麼痛苦絕望都由我來承擔,而你只管把這三個交給我,為我、為你留下一個記憶,一個烙印。不過你要做的不止這樣,你還要拼命的記住我!下一輩子再來找我!這次我不止會等你一個晚上,我會等你一輩子!當然現在再看卻足以把我推到地獄的深淵。曾經,我為了這一段迴腸盪氣的生死絕戀感到痛徹心扉,對這個痴情專情的男人充滿了遐想,那管只見一面也好,現在我恨不得時光倒流,打住我該死的好奇心,不去碰自己試過之後,才知道原來單是“初戀”這兩個詞語已具有殺傷力,這兩個字包含了眾生男女對愛情的憧憬,少不更事、面紅心跳、衝動莽撞,明明愛得刻骨銘心,卻宿命式的不能開花結果。不過我和我的初戀男友卻沒到這個程度,我們是兩個男人,根本由一開始就不可能開花結果,開菜花,結蘋果就可能會!之後的那一個就更只可以用孽緣來形容,會一頭栽在一個連糖衣也沒有的陷阱上就是我白痴。我也知道他是出了名的花心大少,他從來也沒有欺騙我,擺出來就是一個不會為了一株樹放棄一個森林的架勢,我也沒奢望自己可以留得住他,不過就是死在他的甜言蜜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