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00:13:58frustration

我很後悔認識了你,也很怨恨你。

我很後悔認識了你,也很怨恨你。本來在我的生命中甚麼都沒有,甚麼也是灰色的,沒甚麼值得高興,自然也沒有甚麼值得難過,但你卻硬是要闖入我的生命,在一張白紙上潑上不同的顏色 我曾快樂得連睡覺也帶著笑意,可我也試過痛苦得徹夜不能成眠。
因為你,我終於知道原來笑不只是表情那麼簡單,是因為從心底深處覺得快樂;因為你,我才知道原來嫉妒可以讓人幹出很多蠢事我完全受不了自己因為你而方寸大亂,那種身和心的完全失守令我很痛苦。為什麼要讓我遇上你?為什麼我要在乎你,在乎到做夢也會夢到你?為什麼你要那麼著緊我,著緊到你晚了一點打電話給我,我也會以為你發生了甚麼意外?
你聽著,我不會叫你不要內疚的,因為你一定要覺得對不起我,你要用你剩下的生命賠給我,在你餘下的日子,你想的人只可以是我,陪著你愛著你的人當然也只可以是我。如果你真覺得很對不起我的話,只要你不要用“喂”來喊我就行了,說實在的,我也挺喜歡自己的名字。聽著,你不可以再說自己活在世上毫無意義和沒有存在感,你活著最大的意義就是被我愛上,被我保護,你存在的最佳證明就是我的眼、我的腦,我的心,當你永遠的離開了我的時候,帶走的不止是一個完整的生命,還有一顆完整的靈魂,我將會變成活在思念牢籠的行屍走肉。所以不要再避開我,不要再把一切往身上扛,在你走後,我將不可能再感到快樂和幸福,所以不要這樣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