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03:09:22謝敏

雨刷教我們的事

雨刷教我們好多事,我真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外野手也可以當雨刷,怎麼刷呢?

 

如果不下雨,雨刷就用不著。外野手當雨刷的意思是,漏接,還是打不著。

 

我一直以為,只有投手,是最容易當雨刷的,反正配球不好、對方打擊太強,都是強而有力的理由吧。

 

外野手,像陳致遠這種咖,怎麼忍心,在眾目睽睽之下,漏接那一球、二球,讓自己好不容易掙來黃金戰士的名號蒙塵呢?那是多少年的苦練,多少場的戰役,多少趟的遠征,多少次的受傷,才能掙來這個名號,多麼光宗耀祖、多麼讓我們一次又一次感動的名號。他還是我們雅典奧運中華隊的掌旗官呢,唉,當四年一次奧運開幕式,中華代表隊出場時,你是什麼心情呢?寫到這兒,我又要流淚了,我的熱血、我的真心,竟然只是個屁。

 

我真的是想不透,就算是為了錢吧,我也不會要用砸自己聲譽的方式,去拿那個錢啊。你想,陳致遠漏接,那是何等奇恥大辱,何況你還去故意漏接,你回去怎麼睡的著覺,我真的是輸給你。

 

何況,陳致遠算是A咖球員,薪水高,拍廣告、當代言,何必呢?用現金就沒人會知道嗎?真他媽太天真了。

 

看過周潤發賭王系列沒有,賭徒也有職業道德的,賭王都是不偷矇拐騙贏來的。

 

而從小棒球教我的事,是全力以赴、是奮戰不懈、是永不放棄、是犧牲小我、是團隊合作、是逆轉勝、是拼了,我們在一次又一次的感動中被教育著。現在倒好,現金、醇酒、女人、性招待、打假球,一個個的耳光賞在我的臉上,一次賞了四十二個,真的是情何以堪啊。

 

原來職棒失誤六七次,都是其來有自,所以我以前去檢討教練對他們的訓練不足,檢討為什麼現在球員抗壓性不足,我也太認真吧,檢討什麼啊,還球場場地不平勒,看那麼仔細做什麼。他們都說好了,錢分配完了,比數分配完了。一群揮舞各色旗幟的球迷,用他們的熱血盡情配合演出。

 

真是讓人齒冷、心寒,連最起碼的職業道德都沒有。

 

而雨刷真的教我們好多事,

第一,要把數學學好,機率與投資報酬率算的一清二楚;

第二,夜路,是真的有鬼的;

第三,放水球之團隊合作之必要性;

 

報告法官,可以把他們槍斃嗎?

 

《愛戀紫楓》 2010-02-12 23:50:05

唉呀!
就是有貪婪之心,才會落的如此下場!

杜蘭熊, 外號杜老爺 2010-02-12 13:54:06

社會上, 打假球的多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