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01:14:21謝敏

宅女週末的一點點感想

 

打遊戲

 

最近一回家就打微軟Vista系統附的遊戲,其實也沒什麼,就是老掉牙的幾個遊戲,發現竟然可以讓自己腦袋完全放空,什麼都不去想,非得打到三更半夜,視茫茫后才肯罷休。

 

悟出一個道理,拿到一手好牌,不見得就會贏,拿到一堆鬼牌,也不見得就輸定了。豬羊還是會變色的,是置之死地而後生嗎?但這對我的人生,好像也沒有任何啟示。日升日落,老娘依舊火很大。

 

CSI

 

CSI犯罪現場撥第九季,其實我比較喜歡看拉斯維加斯的故事,俊男美女相對沒那多,覺得貼近生活。上週播一個故事,是說太太植物人八年,先生拔了呼吸器,卻自己編了個故事說是八年前強暴他太太的人又寄剪報騷擾他們。之前承辦探員莎拉堅信這位先生對妻子的愛,非得把以前的罪犯再關進去。最後這位先生自己承認是他動手拔掉妻子的呼吸器,因為他再也受不了這樣的日子。莎拉非常震驚,卻又替他求情,請求法外施恩。承辦警方只告訴她,我只看證據,證據證明是他拔的,就沒什麼好說的。莎拉眼中充滿不可置信的寒冷,看著他,「這就是我為什麼不能回CSI的原因。」

 

那個眼神讓我心上一抽,行俠仗義也有不得不的現實要面對吧!

 

謝霆峰

 

香港金像獎,證人的張兆輝拿最佳男主角,廖啟智拿最佳男配角。我還蠻喜歡這部香港電影,雖然故事的OpeningEnding抄了2006Crash(台灣翻成衝擊效應,大陸翻成撞車)。一直想寫這部電影的影評,沒想到一晃都頒完獎了,不知道有沒有那情緒寫,因為最近我還沒從電玩生活中完全跳出。但是,我還是很想講我對這部電影印像最深的一件事。

 

謝霆鋒,沒有人注意到謝霆鋒嗎?那個印像中的不良憤怒青年完全轉換,讓我非常驚喜,是因為結婚與當爸爸的關係嗎?他臉部的線條變的柔和,昔日眼神的冷漠與不在乎,也看不到了。人與演技都變得成熟洗練,也許不能用收放自如形容,但聲音表情與表演,那是非常到位的。前兩天電視播無極,看看一個饅頭引發血案的謝霆峰,再看證人的謝霆峰,讓人覺得看電影真是件有趣的事情。

 

《有夢最美》

 

超級星光大道五的百人初選剛結束,沒發現什麼可造之材,不論是長相還是歌藝。

 

英國的Talent 2009,繼去年其貌不揚的手機銷售員Paul Potts一夕成為大明星后,今年又一個四十七高齡的Susan Boyle,演唱一曲I dreamed a dream. 技驚四座。他們的特性都是,一張口,讓全世界都感動,不論你聽不聽的懂他唱的語言。

 

我想,如果這兩人在臺灣參加比賽,可能還不用去試唱,就Game over了吧!

 

I dreamed a dream. 有夢最美 !

 

Paul Pot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k08yxu57NA&feature=related

 

Susan Boy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lp0IWv8QZY&feature=relate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妮子 2009-04-28 14:22:24

是啊~~~~所以我才體諒當年楊宗緯謊報年齡的舉動,都限定24歲以下,25歲以上有什麼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