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1:51:17謝敏

【2005年三合一選舉】陳水扁幹麻道歉阿?

我不懂陳水扁為什麼要出來道歉啊?還跟全民道歉,我認為他不用道歉,至少不用對我道歉,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也是感謝他的,如果沒有他,這次泛藍不會贏的這麼爽。所以不用道歉啊,真的。

他要道歉的對像應該是對他的黨內同志,是多年來苦苦支持他,甚至到了是非不分的深綠選民。

我不懂總統府幹麻發表「我們努力不夠」,是忘了公投綁大選,還是忘了調查泛藍更多見不得人的事情,還是在台北縣走路工事件,忽然不知如何處理?還是什麼?基層選舉嘛,干總統府屁事。努力不夠什麼,還是要講清楚一點,不然我是聽不懂地。

陳水扁應該要向胡志強道歉,講人家隨時會ㄘㄨㄚ起來,真是沒知識兼不衛生,做總統怎麼可以講這麼沒水準的話;他應該要向謝長廷道個歉吧,說高捷案都是謝長廷的責任,這話他也說的出口喔。

至於選舉,他真的不用道歉。只是,躲著幹麻啊?躲著就沒事喔?我就想看他用什麼嘴臉見人,超想。

謝敏 200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