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8 16:01:07叫什麼都不重要

沒msnㄉ我--趴八之命賤

星期一
一ㄍ很多散班族都不太喜歡ㄉ一天
充滿著假期ㄉ疲倦跟第一天工作ㄉ無奈
對於我這EQ不高ㄉ人來說
星期一是臭臉日
不是故意擺臭臉~而是無法讓臉部肌膚自然微笑
星期一一進辦公室
我只有XXXXX可以形容我ㄉ心情
我桌上有一杯已喝完ㄉ咖啡灌
靠~還ㄠㄉ像ㄍ廢鐵灌
真噁爛
心情夠差ㄉ當下
開ㄌ抽屜居然發現我ㄉ信用卡帳單被打開來
阿現在是怎樣????要幫我付錢是ㄅ!!!!
ㄍㄢˋㄍㄢˋㄍㄢˋㄍㄢˋㄍㄢˋ!!!!
難道是遭小偷ㄇ?!?!?!
翻ㄌ一下~也沒什ㄇ不見
我想~有ㄉ話我也記不住啥不見ㄌㄅ
後來沒啥好臉色ㄉ去問幾ㄍ嫌疑犯
固定會來公司加"電玩班"ㄉ班底
沒人願意承認
真是一把火!!!
一向習慣不把是搞大ㄉ我
想說算ㄌ
有人沒品不願意承認
認栽
反正在這沒隱私不是被偷窺就是無時電腦被入侵ㄉ環境
也不是頭一遭~惡劣ㄉ環境~惡劣ㄉ心情~哼哼哼
直到我後面那位同事
也發現她ㄉ櫃子也被敲開不過東西是都沒少
後來她跟負責單位說我們ㄉ東西假日被動過
負責同事要我們先跟主管談
我和那位帶雖ㄉ同事跟主管報告事情之後
只看我們主管一臉平和ㄉ說~
哀ㄛ~這樣ㄛ~~嘖....
.......................................
阿現在是怎樣....我聽不出嘖...是代表啥A
我就補充
要不要跟隔壁部門討論假日拉上辦公室鐵門
ㄣ....等消息......
等.........................
等..................................
終於下午
負責ㄉ那ㄍ同事來ㄌ
說~A~這次你們東西被動過
但是因為也沒有少東西
所以還是決定不要關上鐵門
以便利其他員工加班方便
那你們自己下班就把櫃子鎖住
馬ㄉ.....
早知道就不用問
什ㄇ叫東西沒少
今天沒人會把金鍊子放公司好唄
那公司ㄉ資料都是屎ㄇ?
後來想
大概可知道我們東西被動過卻草草結束ㄉ原因
依明代庶民之分制度
執行長是皇帝~2級以下歸類為一般百姓
2級是良民~3級是賤民~而我們是比賤民命更賤ㄉ奴婢
認ㄌ...
奴婢ㄉ東西被動過~誰在乎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