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17:11:02叫什麼都不重要

沒msnㄉ我--趴蹓之帶賽待賽

今天是我領會ㄉ日子
一早~鬧鐘響ㄉ時候
我只小賴ㄌ一下
深怕一ㄍ不小心
起來已是百年身
只是
東摸摸西摸摸
怎ㄇ一下時間就到ㄌ
居然快20分ㄌ
但是我ㄉ眉毛還沒畫!!
眉毛與巴士誰重要
拼ㄌ
應該可以ㄅ
開ㄌ門
巴士就在我眼前緩緩經過
怪ㄌ
一直覺得社區巴士是全世界最慢ㄉ車
怎ㄇ今天覺得它特別ㄉ快
一路狂奔
它.....還是走ㄌ....
只剩下氣喘如牛ㄉ我
好ㄅ
我還是得靠我ㄉ室友ㄌ...
往回走ㄉ路程
還有外傭對我投以同情ㄉ眼光
我也以眼神跟她們示意
有ㄍ還說..歐~來不幾追嘍...
廢話...
回到家
我室友看到我
也回答ㄉ挺絕的
A~你剛到家ㄚ...
我回答...是阿....
3分鐘前出門...現在剛到家...
她真有心情揶揄我...
我也挺能自娛ㄉ
下ㄌ山
依舊是一路狂塞ㄉ狀況
好不容易到ㄌ捷運站
今天說也巧
到哪哪ㄉ車就剛走
擺明
要讓我遲到
出ㄌ捷運站26分
嘖嘖
ㄚ婆生小孩...很拼ㄌ
說時遲那時漫
就有台公車來ㄌ
不過那輛車分明是不載
我還是狂揮我ㄉ小短手
我想~
一ㄍ不小心
我就會目睹一樁車禍
那公車居然從內線急速彎向公車道
就在我還驚魂未定上ㄌ車
腳就是不聽使喚
突然我跌ㄌㄍ大跤
狗吃屎ㄉ跌法...應該就是降..
慘ㄉ是
我又很聳ㄉ哀憂威丫ㄉ叫ㄌ出來
連司機唄唄都回過頭來縮
別急嘛又還沒開~
從後視鏡
我居然看到他在偷笑!!!
真是沒愛心ㄉ司機
此時~我ㄉ賽~在我肚裡翻滾
一種想ㄘㄨ ㄚˋ賽ㄉ意念很強烈
我當然~要忍住
下ㄌ車又是一陣狂奔
還是遲到ㄌ...
31分......靠.......
此時~準備領會ㄉ我
也不管賽在滾ㄌ
直接衝到會堂
還好
夾ㄉ很緊
相信
今天ㄉ表現
大家一定看不出來
我ㄉ賽~很急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