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18:21Ah Lo

the show must go on

我的頭已經爆了,腦漿如新鮮壓榨的豆漿般瀉滿一地。完全明白基那些時間不能入睡的狀態。我比他那時更衰吧?我連小便和吃飯的時間也沒有。這兩天我大概上了不到5次廁所,吃了3頓飯左右,其中兩頓是麵包。傳說2月14是情人節,我卻到了2月15號才知道情人節已經過了。不過那也不干我的事,反正我沒有情人,或許說我的情一直沒有人,最終導致了我的人也沒有情了。

胡說八道的同時,眼睛不大看到東西,是頭昏的感覺。完全一時間想太多真的會有想死的感覺。Lx、Sd、Setting、Props、Custom、Make-up、Projection,當然少不免最要緊的Actors。康問我都準備好了嗎?我說,這次可以有40分,100分滿分的話。他吃了一驚,我淡淡的說,之前的演出最多只有20多30分而已。他才「哦」一聲釋然。是我對一切都要求太高,不切實際得過份?還是根本學生能力未到未足配合?一開始我總有這樣的感覺,然而我看見學生們在跟我一起奮戰的同時,不斷快速成長,作一個兩個十數個獨當一面(只有一面而已)的腳色,便不禁躊躇滿志起來。是的,我相信drama使人成長,使生命圓滿,使青春無憾的強大力量。就是再累,也要奮戰下去。哪管只有我一個。

我看見學生搞戲時的陶醉,我看見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我看見這些少年都在找自己的Neutral Position,便彷彿看見十年前的我們,我和阿基阿敏阿康哥華barton阿johnwinniejenny阿明榮總eddy阿b安琪angel……一眾好戰友不斷戰鬥,為的不只是good show,更是the show must go on的精神。只是後來在人生在工作在戀愛在cheer theatre裡,我們都一一散失了這種精神,我今天卻重新在學校裡重新拾回。寫到這兒,我的眼淚不斷流下,多年以來,我的筆一直沒有停頓,我的創作一直沒有中止,我的愛情一直延續。我找到了,原來就是,never say no。

我的眼睛,看到了在淚水中的火焰,裡面究竟在燃著甚麼。

上一篇:陽朔行旅

下一篇:我看見drama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