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9:34:45暴龍女阿靚

火頁

為什麼突然厭惡我了..

我的心好痛

明明前兩天還好的

是生氣我還在前度哪裏供回自己的電腦生日禮物嗎

還是生氣我們還有聯絡

還以為向你坦白,你會懂

就像你緊張你的前度一樣,像一個朋友

我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連做個朋友都這麼難

做你的女人,是我妄想吧

都是我的錯

硬要找住跟你的時光

當初跟自己說,能跟你找到回憶就好 , 你要我離開的時候就離開吧

可惜現在,自己才深深明白

失去你的感覺多苦 , 我以為我能夠瀟脫離開你

原來 , 好痛

跟你說過,我們的距離是對前度的奈疚

其實,奈疚只是一時

問題是我們之間

由一開始

你不停反覆著對我

原來我一直都心碎

從不接受,口裏說著接受又不接受,,,來來去去

你懂我的心碎了嗎?

直至 , 一起了

害怕被傷害的我

把自己藏起來

不敢坦白 , 怕被你傷害

怕被心碎

直至,我們之間的距離愈來愈遠

你反覆的嫌棄我 , 工作不好 , 性格不好,年紀比你大一點,,,,,,,,,各樣

分手,回來,分手,,,,,

我好痛啊,

有多愛你,你懂嗎

為什麼就是不肯停留在我這裏..

你愈跑,我捉得緊

我的人格變了

變的神經質 , 自私 , 太緊 ,胡思亂想

而你郤沒有体諒過

我好遺憾

很愛你郤落的這個下場..

心又碎了

這次你輕輕的回來 , 重重的走了

我跌的好痛

好痛啊

如果我離遠點 ,你會快樂 ,嗯 ...

只要你幸福快樂

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還會在的

如果 , 我走了

請不要忘記

有個人在遠遠的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