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00:56:19暴龍女阿靚

Aishiteru

估不到一個小小的波折 ,又把我們分開了

估不到一句說話 , 想你多陪我一點 郤令你感到壓力

 對不起 對不起....

親愛的

如果 , 你要離開我

如果我伴著你

你只會感到壓力

那我離開吧

如果, 需要幫忙的時候找我吧

我依然會在

感謝你給我的時光

遺憾誤解太深

愛不是霸佔 , 我樂意給你樂大的自由度 , 只要你懂回來的路

為何你總覺得我想把你綁住

信任不是不夠 , 只是女生會妒忌

我根本不想分開 , 不想再分開

可是我明白

你心裏最愛的不是我

我只是後備裏的一號

你想找更好的

你有喜歡過我,我懂

無奈地 , 想一生一世的,不是跟我吧

你說出口了

親愛的

請好好保重 , 遇到愛的人 ,要好好珍惜

嗯,你會的, 我知道~

請好好保重

如果不嫌棄有這個朋友

就找我吧


保重啊,要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捨不得,,,,

但愛你的我 , 只能忍著痛

為了你

我會嘗試做

好妒忌你會愛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