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1:58:56奇奇`

因為我愛(愛過)你


那天裝心無城府開芽苗玩笑時
想到英文模擬考成績出來老師要給蛋糕時
想到在中山國小時
想到在你們教室裡時
想到在樓梯間時
想到在長廊時
想到在廣場在科學館下司令台前

你知道嗎
太多回憶了即使只有一個半月
一個月半夠讓我們開始相愛又結束
而且還夠莫名奇妙的

你知道嗎
我很怕面對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我還是曾偷偷跟在後面偷看你的背影
偷偷在早上班長集合時經過學務處川堂
在社團練習時躲在遠處偷偷看著你
我不再嘗試跟你的不期而遇了
我知道你看見我也會裝不認識
尷尬只是你覺得你知道嗎在那之前
後來是真的尷尬了
我轉頭哭後、被他看到後

週期性的定期發作
:他喜歡我
:屁,他哪時說他喜歡妳?
:十二月二十五號
:那是去年的事了(七十天後的今天)

不相信你就這樣走時
第一個禮拜:先大哭了三天以後還是大笑冥頑不信的裝沒事
我依然深愛著的你不會就這麼走吧?
第二個禮拜:心裡滿滿的沉重打擊著我,想愛卻又疲憊
有一天發覺我們其實已經什麼就突然都不是了、明明還很愛你
第三個禮拜:心空了是很揪心的空,不真實空虛的存在
然後明天又是禮拜三了
社團課時司令台上晃著腳凝視的那一方時
籃球場後面經過時司令台下時距離三公尺並行時
那個…影片右上角的人
把偷看你的次數慢慢減低
不要當讓你困擾的女人了
也不再當讓你動想恨的念頭的女人了(更當然不會是想愛的念頭)


你、要、快、樂、喔!



我擁有的過去式、現在式,甚至可能的未來式
愛過你、愛著你、甚至可能的會愛你
對,可是我謝謝你給我的過去



所以,你安心的離開吧....

上一篇:可不可以再看我一次

下一篇:平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