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3:29:10奇奇`

可不可以再看我一次

ohoh好鳥欸
照片都拿去洗了我才發覺我不想愛他了
本來是身體腦袋覺得累了
現在連心都很累了
就是連我心都沮喪時暗戀的力量也很薄弱
可是不知道是哪個感官知覺被強迫喜歡著他
我沒辦法轉頭走啦啦啦
怎麼辦才好
都開始歇斯底里了
被奇怪的音樂荼毒
月經來了兩次
慌張的76天還在困擾著我
愛情牽著我的手又放開
走在距離你四公尺的地方你裝不認識
那樣帥氣的我又想哭又發癲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再看我一眼?
又是個沒答案或者被拒絕的問題
我不太記得你冷漠的表情了
可是老是在上演著
我只依稀記得你對我的微笑
原來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完美的
可是讓我累的也哭不了了
我很想愛情也能封存下來
把不快樂都放開
可是已經不能再揮霍了
欸啊就是了
站在原地不能前進也捨不得退啊
我沒哭沒哭
因為累到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
可是我竟想宣洩那些委屈我自己的
前進不了也回不去啊
哈哈哈連我都想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