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8:54:16

讚讚讚

 
 
 
 
 
 
歷史課
閒談到一大堆
哈哈哈哈
 
 
 
 
歷老:
 
周董
他很有才華
可惜怎樣的 (忘記了)
不應該結婚
談戀愛還沒關係
 
 
 
 
 
 
 
接著
裴勇俊 =   =
中年婦人喜歡他
摁摁摁摁摁
 
 
 
 
 
結婚?
我懂 我知道
戀愛?
我懂 我知道
XDDDDD
 
 
  
 
不要每次
說到什麼都看我咩
我不是那種人ˋˊ
懂不懂?
我可乖的勒...
偶爾很壞而已 XDDDD
 
 
 
 
 
 
 
 
 
所有課
我最愛歷史課
哈哈哈哈哈
讚也讚也
 
 
 
 
 
 
 
 
 
 
 
 
 
對不起
沒讓你找到我
真抱歉嗄><
 
 
 
 
 
 
 
 
 
 
 
 
 
各位老師
我會認真的ˋˊ
下禮拜不會在混囉
知道了嗎?
不要抓我去唸-   -
 
 
 

上一篇:這什麼爛天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