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9:00:51

這什麼爛天氣

 
 
 
 
 
 
 
 
 
 
摁摁摁
這是什麼爛天氣?
昨天還熱得要死
今天卻冷了起來
還真是怪嗄
 
 
 
 
早上
考了複習考
摁摁摁
還蠻簡單的
可是考得不怎樣
 
 
 
 
繳錢 =   =
可恨的便當錢
我交四次也
都不準時教的?
 
哈哈哈
遇到寶兩次 :)
 
 
 
 
 
 
 
 
 
累死
昨天的我
根本沒睡著 =   =
躺到好累好累
小睡個幾下
我很乖也
提前寫好也
雖然錯兩提
沒關係啦
我沒有注意看麻 XDDD
 
 
 
 
 
 
 
 
 
然後
又跟糖談一些有的沒的
哈哈哈哈哈
我說的我也不確定噢
你別當真黑 !!!
 
 
 
 
 
上英文課
真的會悶到發荒
煩死了 -  -
 
 
 

我很想你
不論多少時間
能跟你在一起
對我而言 還是太少。
太貪心?
XDDDDD
 
想你
愛你_
恩罵

上一篇:END

下一篇: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