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0:15:32

Go to 台中

 
 
 
 
 
 
昨天
一點快兩點搭車車前往台中
搭很久也
都沒聊天的伴 XD
一直看風景R
搭的好累...
>>>>>  聽說幼幼有看到我搭車
 
 
 
 
 
 
到了以後
還是得等啊 =ˇ=
等死老拔
等好久欸...
 
我呢..
蹲在那邊
快畫圈圈了ˊˋ
 
 
 
擱來
有公車不搭
搭什麼計程車=ˇ=
前往一中街!!!
 
 
我只能說
跟大甲截然不同啊
一群...  的人 XD
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好!!!
人超級多也
人擠人的情況
 
 
 
左轉右轉
一直重複R
XDDDD
到了衣舖子
開始試穿=ˇ=
穿了三次牛仔褲..
再配一件長T + 短外套 + 領帶
XDDD
不夠R ~
死老拔沒帶錢幫我出 XDDD
所以領帶就拿掉啦
>>>>>> 2600 ˋˊ +
 
 
 
付了錢
老拔好像很見不得人
跟我說對不起啦 XDDD
蛤? 買了就好了啊
他說:
要是我我買不下去 ....
 

是不會早點說逆?
算了.. 買衣服要闊氣點 XDD
 
 
 
 
再來
陪老拔的朋友去買R
他很羞 XD
從進店開始
臉都紅的 紅通通 (!)
 
 
 
拔一直噹他:
看到美女在害羞 !!!
 
 
由於
老拔摸不到打火機
就去 7-11 買ˊˋ
抽菸 .... 呿 
 
 
在跑去對面
買可樂奶 XDDD
>>>>> 還不錯喝
 
 
 
 
 
 
 
他買完後
前往一中街入口R
老拔跟她朋友打屁一下
就在搭計程車
 
 
 
 
搭搭搭搭搭
搭了好久也
老拔一直打她朋友的頭 =ˇ=
打打打打打
他說: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想打他頭
 
 
 
他們
在唱很無言的歌 XDDD
笑嘎~
 
 
 
到了拔她家
摁亨~ 一進門
就被狗狗吠...
他真的吵死了
還會咬人=ˇ=
我被他咬四次 ...
以後養狗要小心R ˊˋ
:) 現在他對我不錯
   還想跟我玩 XDDD
 
 
 
 
 
 
 
 
 

晚上睡不著R
老拔完電腦好大聲
 
 
 
 
 
 
睡睡睡睡睡
現在他還在睡
不準備帶我去吃早點?
><
 
 
 
 
 
 
 
 
 
摁M
晚點就奔回大甲啦
拔的麻麻要載 XDDD
 
 
 
本來
我也想叫他麻咪的
可是他看起來好兇 =ˇ=
就沒叫了....
 
 
 
 
 
 
XDDD
 
 
 
 
 
餓肚肚去...
 
 
 

上一篇:還是點名

下一篇:H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