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8:51:02

美好的一天

 
 
 
 
 
 
 
 
 
 
 
 
 
早上
打算混混混混過阿~
 
 
 
 
 
反正有兩堂藝能科的
看生活智慧王嘎~
請老咩幫我抄主題=ˇ=
辛苦了  感謝你
 
 
 
 
 
 
我呢
就看小說啊
一直看一直看
 
 
 
 
從第二節開始
手上拿著那本書
很入迷的看著
 
 
 
 
連出去洗個手
也是拎著那本書 XD
連吃飯也不例外
 
 
 
 
哈哈
就這樣~
看了三節課
數學課我有等檢討完噢
乖乖乖乖乖 XD
 
 
 
 
 
 
 
看到眼睛痠
都看不太到人了....
近視會越來越深盃=ˇ=
 
 
 
 
 
 
 
 
 
視覺藝術
看軍曹也
蠻可愛的啊
也蠻好笑的XD
 
 
 
 
 
 
下課
奔去找寶貝嘎_
 
拿視訊給寶
寶拿情書給我 =//////=
 
小聊一下
就滾滾滾滾滾喏
 
 
 
 
 
 
 
 
 
奔去體育課
 
 
 
[  省略  ]
 
 
 
 
 
 
 
 
 
 
 
 
 
等下課阿~
 
 
 
 
 
 
奔去找寶R
 
 
 
 
 
我 N 寶 移地方 XD
 
 
 
 
習慣走在你後面
  看著你背影
 
 
 
 
以後以後
會走在你的旁邊:)
 
 
 
 
 
 
嘿嘿
恩愛恩愛 = /////// =
愛愛愛愛愛你_
恩罵罵
 
 
 
 
 
 
 
 
 
 
 
********************
 
以上的
都是今天美好的
 
********************
 
 
 
 
 
 
 
 
 
 
再來...
導A趕回來上課?
真機車
 
 
 
 
ㄑ一ㄚ
對不起澳
 
早知道
別叫你起來啦 -ˇ-
抱歉蛤~~~
 
 
 
 
 
 
 
 
 
擱來
我問老師啊:
 
我明天要去台中也
 
 
死奶媽:
 
之前不是說過
吵得要留下來?
不准去!!
 
我:
 
非常不爽的說 有
 
死奶媽:
 
口氣很差喔
 
我:
 
幹 那ㄟ嘉逆機掰?
 
 
 
 
 
 
呿呿呿呿呿
 
 
 
 
依然看到你們很驚訝的看我ˊˋ
有損乖乖牌的形象齁?
XD
 
 
 
 
 
 
 
 
 
 
害我不能去台中
害我不能陪寶貝
 
 
 
 
 
掯 ˋˊ+
 
 
 
 
 
 

美好的一天
就因為她
有點不美麗ˋˊ
 
 
 
 
 
 
 
 
 
 

上一篇:同樂會

下一篇:屁穎點點名

///♀戰車,,,** 2007-02-02 21:42:32

沒差啦
反正都站了
誰叫我們有講話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拍謝拍謝齁 !!
2007-02-02 21: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