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1:08:26

同樂會

  批唉希:   哈哈哈, 好智障.... ˊˋ
 
 
 
 
早上
大家都蠻瘋的
 
 
 
 
 
上課還好啦
也蠻吵的啦
習慣了XD
 
 
 
 
 
 
 
 
 
 
中午
吃飯時間啊
一切都過的好好的
我趴下去睡覺後
 
 
好像很吵?
接著班長就哭了....
 
 
 
 
天啊
那欸安捏?
 
 
 
 
後來
掃地時間啊
又有爭執~~~
 
 
 
 
 
 
 

息怒啊息怒
 
 
 
 
 
到時候
大家在承認麻
這樣不就得了?
 
 
 
 
 
 
 
 
 
 
到了數學課
哈哈哈哈
考卷只有十三提啊
寫完就忙自己的
 
 
 
 
排桌子
嘻嘻嘻
準備下一節的節目
 
 
 
 
 
 
第一個
畫畫圖
依照主持人指示畫出來
 
 
 
要劃一個女生
光著頭的女生ˊˋ
醜的要死呢...
 
 
 
 
到我時
竟然要化身體部分ˊˋ
還是裸體呢
 
 
 

我不知道怎畫啊
 
 
眾:
陳小犽,你屁啦你
那麼色還不知道
麥ㄍㄟˋ !!
 
 
 
 
靠北=ˇ=
我有那麼色逆?
我又沒有看過 XD
 
 
 
 
 
還蠻像的啊
哈哈哈哈,
只是忘記是下垂 XD
 
 
 
 
 
最後
就我們這組最像啊
都靠我靠我 XD
身體太像了 = ///// =
 
 
 
 
 
 
再來
好像是瞇瞇眼...
 
 
 
澳買尬
帶眼罩當鬼抓人
場地就中間的空地
 
 
 
 
哈哈
我都做在旁邊
吃吃吃吃吃
一直吃~
換我上場時
我依然再吃
 
 
 
 
被抓
還蠻恐怖的...
很有刺激性噢 !!
 
 
 
 
 
 
 
擱來
好像是下課盃
一群人
手拎著泡麵
往外衝~
 
 
 
 
哈哈哈
場面很好笑嘎
泡麵也 XD
 
 
 
 
 
 
 
 
 
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
今天熱量吃了好多 XD
 
 
 
沒關係
我要變胖麻 ~
吃不完在給我
我硬把他吃下去
嘿嘿
 
 
 
 
 
 
接著
骰子樂?
 
 
 
 
那個節目
大家都各完各的ˊˋ
 
 
 
噁心泡麵啊
泡麵 + 洋芋片 + 玉米片 + 其他泡麵的湯汁
 
 
 
 
指派一個人
蓋住泡麵
拿去給老師
 
 
老師
這個給你吃噢!!
 
 
 
 
哈哈哈XD
笑嘎咩係郎
 
 
 
 
 
 
最最最最最後
超級好玩的恐怖箱阿
 
 
 
 
 
 
 
哈哈哈
真是佩服我自己
 
 
 
一摸~
摸摸摸摸摸~
軟軟的 旁邊又是紙
恍然大悟啊~
衛生棉麻? XD 
 
 
 
 
 
還有更扯的
打開過的保險套...
 
 
 
ㄌㄜˋㄎㄚ
還一直尖叫呢
XD
 
 
 
 
事後感想:
油油的 蠻噁心的感覺。
 
 
 
 
之前呢
我們班就有人傳過了
哈哈哈 XD
 
 
 
 
 
 
主持人
我還真佩服你們
弄這些東西來
 
 
 
 
 
 
 
 
 
 
 
摁m
蠻開心的一天!!
 
 
 
 
 
 
 
 
嘻嘻
改天改天
咱們來辦個水戰啊
 
 
 
一定很好玩...
 
 
 
 
 
 
 
嘿嘿嘿
暑假來辦一次盃?
 
 
 
 
 
 
 
 
 
 
 
批唉希:   押哈哈~  保險套=ˇ=

上一篇:擠出這篇

下一篇:美好的一天

可樂 2007-02-02 17:11:27

真色呀

版主回應
哪裡色了=ˇ= 2007-02-02 18: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