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2:18:31

時間不多了

 
 
 
 
 
 
 
 
下個禮拜
 
 
 
 
老師不在啊
由數老帶班導
應該很輕鬆盃
 
 
 
 
 
禮拜一
拍生活照押
 
 
 
要穿什麼衣服?
我都沒買長袖也...
 
天阿!!
穿醜醜去盃 XD
 
 
 
 
 
 
 
 
 
 
 
 
 
 
我會盡量.....
 
 
 
 
 
 
我會試試看
 
Try my best !!
 
 
 
 
 
 
 
 
 
 
 
 
 
 
那禮拜過了
就放寒假囉....
 
 
 
 
我寧願
別放寒假...
 
 
 
 
儘管在學校
過得不如意
也沒有什麼關係!!
 
 
 
 
 
時間不多了
我不想在減少
咱們能見面的時間囉...
 
 
 
 
 
雖然寶限制!!
我知道你為我好:)
 
 
 
 
 
 
可以去找你
就很好啦!!
 
 
 
 
 
 
 
 
 
 
我會努力的!!
 
 
 
 
 
 
 
 
屁豪
跟我一起努力盃
我們別再混了...
 
 
 
 
 
剩下沒幾天
好好加油盃
 
 
 
 
我知道你開始努力理化了
但其他科也加油啊.....
 
 
 
 
摁!!
 
 
 
 
 
 
 
 
 
 
 
補: 
 
今天八七來我家
跟我說了一大堆...
 
 
 
 
 
 
 
 
未來啊!!
蠻艱辛的啦 XD
 
 
 
 
 
 
 
但也不像你
說得那麼悲觀
 
 
 
 
 
 
 
會很苦
那也沒關係嘎
 
 
 
 
 
 
只要寶
依然陪在我身邊就好了
其他不重要:)
 
 
 
 
 
 
笨蛋】
我很期待
咱們的未來
 
 
 
 
 
 
我會忍耐的!!
撐撐撐撐撐下去
 
 
 
 
 
愛你_
想你_
 
 
 
 
 
 
 
 
 
 

上一篇:那個夢

下一篇:補★壹月參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