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9:53:50

妙妙妙喵喵喵





一大清早像個死鹹魚
一到下午像個活鯉魚

(哈哈上文有對比)




穿衣服
脫衣服
穿衣服
脫衣服
穿衣服
脫衣服
穿衣服
脫衣服
穿衣服
脫衣服
穿衣服
脫衣服
來來去去穿穿脫脫反覆好幾次
虧我這種人才辦的到
哈哈哈哈哈哈
用力的大笑

跟豬豬麻糬一起去購物

緊張刺激的勒
先去看衣服
沒看對眼的
然後去拍貼貼溜
哈哈
在遠方就聽到廣播啦
彩虹家族的廣播
很好笑XDD
恩降
近去拍
我講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拿著五百跟店員說
我只要換一百五
哈哈哈
XD
笑炸
店員頓時出現三條線
店員說:對不起 只能換兩百 
不然這樣我沒辦法換。
忽然醒來
恍然大悟

我也能不經過思考
講出這麼經典的話

自己在旁邊爽很久
拍拍拍
畫畫畫
剪剪剪
更爆笑的
多出兩張
三人沒辦法分
@$^^&*$#&!##%%#&@$!@##$%^&~!@@#
經過批哩啪拉的思考
豬豬作了聰明的決定
一張給我
一張給豬豬
因為兩張都沒有麻糬XDDDDDDD
這個我又笑很久
哈哈
今天真開心呀
(PS.看到桃/整個很正)

逛呀逛
走呀走
滾呀滾
豬豬在路上一直躲躲躲
^++++++++++^
是秘密
笑吱吱吱吱
接下來的目標是購物
我們去金玉堂
嘿嘿
一直討論威爾鋼
笑炸
那個糖果好小好小
本來想給寶寶寶
可是他會罵我色ˋˊ+!!!!

(一個小時又過了...)

大包小包的走去隔壁的仲信
YA
正式的購物開始
有雪碧
有飽嘎嘎
有花生蘇
有小熊餅乾
有盤子
有冰火
有可樂果
有...........
一大包
整整一大包
我們勵害的正要開始
哈哈哈
重仲信走走走走走
繞到7-11
繞去寶家 (噓)
繞去小路
繞回家
很重的呢

豬豬講了經典的話
豬:[我回家在跟你算帳]
糬:[蛤?]
豬:[花錢都是花我的欸]
糬:[澳]
豬:[哀-每到過年我都破產" 錢都被(她)給借走]
()指糬


笑吱吱

在茶蝶遇到我家親愛的大娘

我愛我愛
整個好辣辣辣辣辣
差點噴出鼻血
=\\\\=
擦一擦"
可惜
冠宏(岳父)沒看到
正咩說


今天購物的很開心
期待晚上
沒仙女棒
少了一種溫馨的味道
誰要來買給我T....T?




:]

上一篇:奔跑吧牛

下一篇:屎巴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