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9:10:57

零陸﹐拾貳﹐貳貳﹐





叮叮噹 /
叮叮噹 /
鈴聲多響亮﹐*





在補習班提早過的
聖誕節﹐
開心.



  有柏翰﹐有小悅﹐
   有師父﹐有生富﹐
 有許盃﹐有龜頭﹐
    有AMY﹐有雅惠﹐
有冠琪﹐還有可愛的郭老師﹐




完美的一天

交換禮物
多麼洋鬼子
哈哈﹐




從八點五十五分開始



我忘記帶鈴鐺‥
(噹噹噹 招魂唷)




老師拿黏黏球
我們丟丟丟
錒﹐

中鏢


哈哈哈
實在是一度讚


我第五
很LUCKY



抽到小悅悅
(因該說是﹐笨蛋屁股樂)


他的禮物讚 *
我可愛的勒


LUCKY小悅悅
抽到郭老師的”


整個人陷入在羨慕狀況中


郭老師的禮物
威而剛
香菸
猴子假面具

哈﹐



怪咖禮物爆笑得勒




柏不奇抽到我的

讚啦
準備那麼久的禮物


哈哈
他開心
我也開心
全班都開心



拆拆拆
柏不奇拆我的禮物拆很久



泣﹐
我寫的搞笑對話
他們沒看到



沒關係
人開心就好


聖誕樹
很漂亮的聖誕樹



他們愛
我也愛







昨天真的很讚﹐
第一次
開心的在補習班
度過快樂的聖誕*

上一篇:

下一篇: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