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2:38:28野兔雅

乖寶寶日

今天早上我九點就起床啦

因為我哥今天要回去嘉義

所以我要早起問他功課

起來之後吃了早餐然後幫忙顧店

聞到我媽在煮飯的味道

有一種熟悉的味道

有預感是我愛吃的東西

衝到廚房

嘿嘿嘿

真的是我愛吃的玉米湯耶

甜甜的味道

看來今天的玉米會很甜^^

然後我就邊看電視邊顧店

樓傳簡訊來啦

叫我該起床了= =

然後一直到中午

終於可以吃飯了

我一直吃玉米一直喝湯

因為真的好好吃唷

有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

邊吃飯邊跟我哥聊天

吃完飯就開始問功課啦

然後......問完我就回到房間...睡覺

因為很累呀

睡了半個小時

電話響起

樓打來的...

我忘記要打電話跟小呆還有菜圃說倫理報告的事了啦

結果......樓自己打啦

完全放棄要在叫我打的打算了

因為我已經忘記好幾次

從昨天晚上說要打

早上也說要打

一直到下午四點我還沒有打......

然後掛了電話

我就上網開始找報告的資料

發現...網路上的東西都差不多

只是改了一些字而已

意思其實都一樣...

然後關了電腦吃晚餐

上課

之後又打電話給樓

我想到...

這周我有兩個報告要做

家政還有倫理

兩個我都沒有動

唉~~~

我可不要下星期回來

大家都在跨年

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打報告呀...好孤單唷


可是...

我可愛的肚子現在在餓耶

我要找東西吃呀

唉~~~

報告...我丟

明天還有一天假期

明天在做吧

我要去吃東西啦

把我可愛的肚子餵的飽飽的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