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8:51:48野兔雅

X’mas

一開始要先說一件事

就是...我感冒了...



這星期很開心很開心

星期二晚上我們在房間寫卡片

還鎖門

因為怕有人會突然殺進來

然後星期三的晚上去徐匯報佳音

他們學校禮堂有點小人又多

沒有開空調

我們在裡面

整個人都發熱...

中間出去廁所

我跟阿迪都不想要進去...

因為外面好涼快

有新鮮空氣

然後結束後我們去班導家玩

好大...

他的房間是我的三倍大(我的房間很小...)

然後老師就弄熱可可給我們喝

還有一些餅乾糖果

還有哈利波特裡面的糖果!!!

然後十點多就被老師趕回宿舍啦

回到宿舍也要睡覺啦

我們又開始寫卡片

然後睡覺

星期四的晚上

自治會弄了聖誕party

還不錯

有紅色跟綠色的螢光棒

很漂亮!!!

我就去跟菜圃要

他叫我去拆聖誕樹上的

我就拆了不少...

然後分一分

我只剩下四個...

然後

我們去八里療養院報佳音

嗯...

看到裡面一些病人

感觸很多

不知道要怎麼說...

回到宿舍

我們拿了蛋糕

原本規定要去高三學姊辦的活動

結果進不去

場地太小啦

所以我們就可以到宿舍外面吃

我 樓 小熊 小坤 亮亮

到斜坡上去吃

我原本是要去那裡躺著吃

邊看星星的

那晚 天空有很多的星星 很美

可是因為感冒

所以就沒有躺下來啦

地板很冷...

然後十點可以回房間

我們就回去啦

開始做聖歌演唱的褲子

弄得很火大

因為黑色膠布不黏...

黏了很久很久

然後回到房間

東西收一收

糖果分一分

我還不想要睡

還想要玩...

等我刷好牙回房間

燈全部關了...

老師關總電源啦

但是我還是拿著螢光棒在哪裡晃來晃去

後來樓來房間本我趕上床

可是我還是躺在那玩...= =

後來我怎麼睡著的我也不知道...

反正等我醒來已經早上啦

然後我還是躺在那不起來

後來小熊叫我們叫的很火大吧...

因為我還是躺在那裡玩不起來

被子裡好溫暖唷

後來我好不容易起來啦

就開始收東西

然後趕去吃早餐

邊吃學姊邊幫我們綁頭髮

然後...回到教室

才發現

聖誕彌撒7點半要進去集合

我們七點半才吃完到教室...

我們就衝到禮堂去啦

然後就開始彌撒

便便 格格 怡辰 佳勳

都一直轉過來看我的頭髮...

結束後

我們回到教室...

又開室弄服裝啦

八點半一直弄到十點二時還有人沒有弄好...

進去後就偷偷弄啦

好不容易要換我們了

出去準備

好冷~~~

我們的褲子都大腿一半長而已...

上台

還不錯

指揮有在對我們笑

所以我們也有笑

這次比我們之前練都還要好

下來之後

我們就快要知道成績啦

第三名不是我們 第二名也不是我們

我們大家開始緊張了

剩下一個名額...

校長:第一名 我來看衣服任班級好了 第一名是 高二 忠班

大家開始歡呼

我們是第一名(尖叫拍手)

沒有白費學姊的心意啦

他從頭到尾都一直幫我們

雖然我們沒有帶帽子上台

他很失望

不過

我們還是拿到第一名啦

高二忠的同學們

我們大家都很棒

我很喜歡你們大家


在比賽前

我們幫忙做衣服

有做錯過

過程中遇到一些挫折

都克服啦

這次比賽的衣服

最忙的人是學姊 跟阿上 大孟吧

她們從設計 買布 到著手做

都她們一手包辦的

我們只是聽他們的幫忙而已

她們真的棒


嗯...

這週就這樣吧

再來連三天的假期

我只會出去玩一天吧

然後開始養病啦

我聲音都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