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2:51:02野兔雅

趕卡片...

今年的卡片也是我要自己做呀

所以早上起來做

好累唷~~~~

做到中午吃完飯

我想到太迪熊的店在打折了

所以我就要去買兔子啦

我去了

一直猶豫

我要買大隻的還是小隻的

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不了

所以我就打電話問樓啦

他覺得買大隻的

可是我兩隻都想要

可是後來我還是聽他的

我買大隻的

我也買了一隻臘腸狗

很可愛

是要送表妹的

嗯...改天我在照下來吧

回到家

我又開始做卡片

之後吃完晚餐

又上完課才開始在做

做到剛剛

我完成了11張卡片

我是覺得還不賴啦

嗯.....

就是說

有11個人可以到我做的卡片啦

不過...

我有點偷懶= =

因為有兩個圖案重複了!!

我的腦子沒有想法了

所以有兩個圖案有重複

其中一個是熊的

那張我覺得很可愛

所以......重複的有點誇張= =

那個圖案有五張...

然後另外一個圖案有兩張

其他圖案就各一張啦

嗯......

目前我還在思考哪一張要給誰這個問題

因為很難決定...



不打了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看書

連碰都沒有碰

我的書包從我回到家到現在

只被移過位子

連開都沒有開

明天要考英文 數學 交物理訂正 軍訓報告

我通通都沒有動= =

我現在要先去把我家的兔子窩打掃一下

然後去洗澡

在開始做作業

不知道要幾點睡了......

卡片我都有照相

不過...

等下星期在放上來吧

不然先知道就不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