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9 10:41:46豬頭

是我自己沒本事

我想我不該開口, 一開口只是讓你知道我對你有多在乎多關心
我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大部份的時候選擇沉默
想以沉默來掩飾自己的溫柔
五個月了...經歷了你三次分手, 也經歷了三次被拒
我想是我自己沒本事, 追不到你, 抓不住你的心
我在收了, 我也該收了
承認, 不見你時很想你, 想到無精打彩
可是, 見了你, 卻是見一次就傷痛一次
我想, 我不在你的考慮之內
傷的不是被拒, 而是...每次在我絕望之後你又給我明確的希望, 在我有了希望行動之後, 你又告訴我時機不對.
時機會有對的一天嗎?
都不在你的考慮之內了, 哪來的時機
我好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我知道.....我還是愛你......
可是........就是我自己沒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