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00:54:58Genius

七月份實習日誌

07/01實習首日衝

 6/30畢旅結束隔天接著就是實習,為了避免忘光光,我還是乖乖天天更新實習好了XDDD

 但我覺得篇幅應該不長吧......

↑↑↑↑守衛大叔幫我指路人金好

↑↑↑↑明明昨天人還在曼谷,不到24小時卻已經坐在中山堂前幫忙採訪了,一時間恍神竟幫狗拍起照來

 第一天其實也不算正式報到,雪潤姐接告訴我先去中山堂找學長,跟在後面看有什麼小工作是我可以做的。

 其實也就是採訪一下散場出來的觀眾有沒有什麼推薦片,而且必須留下影像及名字,萬幸的是在四位好心人的協助下,任務還算順利。

 唉唷,希望我幫忙的部分可以小小沾上一下影展報的邊,我也好想拿著影展報指給大家看!!!!!

 整個過程下來很開心,學長果然人很好,噢耶,大概問學長一些之後實習會遇到的事情,不過感覺上不會太困難,可能我自己得爭取一下,才有可能學到更多。

 另外一件讓人很開心的是...學長剛好採訪到「不能說的秘密」副導張訓瑋,也就是「國士無雙」、「宅變」、「六號出口」以及王家衛、徐克等合作的副導,除此之外還擔任過許多影展QA翻譯及主持人。經歷聽起來就知道超強超厲害,但我個人是想大推我們的受訪者很帥!!!!

 眼神精明幹練加上灰白頭髮與黝黑皮膚,活脫脫就是電影古惑仔系列的有型大佬啊,前後左右上下根本就是十年後的范植偉,而且講話又很酷炫有內容,當場我想服用降血壓藥以免昏倒。

 不管我採訪觀眾的部分用不用得了,請大家來索取之後的台北電影節影展報唷^.<

07/04第一次操MAC敲人就上手

 走出學校後又是一尾新人,從十一點怯生生進辦公室,一直到走出門口,全身的菜味臭到自己都無法忍受,啊真想快點跟姐接們聊天,我不要自己傻楞楞的跟一個中正來的實習生坐旁邊。

 一開始是BOSS出來跟我們介紹辦公室內的狀況,然後是編輯雪潤,因為想不到什麼事給我們做,我跟中正實習生就默默到後面的會議桌上翻雜誌小聲說話,一直到我肚子餓到翻之後才跑去跟一個名字很韓系但長相是日本女星的編輯姐接講我們要去吃飯。

 截稿逼近,感覺她好焦躁...但是好酷!!!


↑↑↑↑沒在蓋的真的很像

 跟日劇裡演的一樣,投入在工作的日韓姐接超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午吃飽後,跑去找美編跟行銷姐接問有什麼能幫忙的,然後我就坐到萬惡的MAC前打逐字稿了...彭于晏雖然好可愛可是他話頗多...我彷彿是打到快吐血,幸好只有負責最後面的將近半鐘頭而已,不然掬一千把眼藥水都不夠我用。

 不過我想重點不在彭于晏話多,或者那份編輯姐接在下班前二十分鐘才給我的打片單任務,癥結是出在MAC身上啊,嘉義來的中正女孩也不太會使用,所以無法幫我太多,面對這個未知的系統,加上我跟筆電操作素來不識,一個下午搞到我快安息了...

 下班時是七點多了,跟約定的六點頗有一段距離,離開辦公室的時候我實在想把MAC拿出去射飛鏢。

 而且好想找前幾晚的室友們聊天,我好想你們,可是現在家裡剩我一個在打字生活過日子,有沒有音樂開超大聲卻沒有人勸的空虛感啊...

 好吧,明天我也只好自備鍵盤跟滑鼠了。

ps.另外一個實習生感覺頗不懂禮數,穿了牛仔褲POLO衫上場,講話感覺也...不太得體,所以看到她令我想謝謝嫌得噢耶

07/05旁聽編輯會之秘辛大爆炸
 
 早上去,看到桌上出了新一期雜誌感覺好幸福,科科是歐陽盆栽欸,這部光看預告片我就覺得很好笑,尤其我又是書迷,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的啊!

 只不過又見到中正實習女比我早到有點傻眼,問她幾點來,她竟然回答我十點就坐在位子上,心機好重...跟我說是她行銷的姐接講的,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啊...有種被騙的感覺。

 我想我明天可能要早點到了吧,想到文湖線的捷運就忍俊不住吐了口血。

 雖然上何老的雜誌編輯學就開過會,也跑過流程,但都沒有這次參與到真正的編輯會來得酷炫,尤其是雜誌的規模很小,每個人都跳進來的感覺好妙,開會就像在聊天一樣…(默)

 首先是BOSS主持會議,他先提出新題目,接著其他人會針對這個專題提出問題,用這樣互相提問解答的方式找出最好的結果,雖然BOSS的題目依然沒有結論XDDD

 話說途中我忍不住衝回去拿了個口罩,卻發現它洋溢著畢旅正露丸的味道…想必在場的編輯們也聞到了吧哈哈哈。

 接著就按照單子上的順序(這是稿單嗎我不太確定,但上面標示著什麼單元會由什麼人負責)討論出如何採訪、用什麼方式呈現以及決定受訪名單,過程中時不時聽到「贊助」,顯然是金錢價更高,本來想衝一發外景,最後迫於現實面還是改成棚內攝影了,霹靂可惜。

 在一邊聽了我才知道,原來出外景要顧慮霹靂多,勘景、現場狀況什麼的,花錢花時間,雖然運氣好能取到採光美氣氛佳的成品,但風險實在太高了,身為小實習生只好在內心含淚跟海邊說掰掰囉,我也不知道自己聽到出外景是在開心什麼XDDD

 編輯會也不是死死的照單討論,也是岔出去很多地方大聊一通,比方金城武也會禿頭,還出過台語歌之類的(或者如何善用彭于晏的肌肉XD),扯扯的,我至今無法相信,也不想去找你管子的影片來看啊XDDDDD

↑↑↑↑金城先生有沒有戀上日模我是沒差啦,但希望他可以好好保護他的頭毛

 另一個酷炫的點在於他們今天還必須把下半年的企劃大方向決定好,現在不過才七月初欸...原來月刊必須將時程提得這麼早...何老果然沒有騙我們,當初做作業還覺得扯斃了!

 可惜的是會議過程中,插不上什麼話,有時候是想講沒膽講,有時候又是想講但腦子空的沒想法可以講,一度被美編(?)抓包實習生都在吹冷氣,他說:「發表一點意見嘛,光坐那邊吹冷氣,雜誌就是這樣討論出來的啊」這句當場敲開我的腦!

 像我這樣膽子很小龜在旁邊實在可惜,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講又扭扭捏捏,下回編輯會大概是我實習生涯中的最後一個編輯會了吧,我真的要好好把握參與噢耶~

 開了幾乎是一整天的編輯會後,回到位子上繼續把昨天的任務--整理隔月片單做完,幸好我有帶外接滑鼠來,總算順利在下班前弄好存檔了,覺得自己做很爛但終於感到踏實點,加上看見新一期影展報有自己的名字,整個心情就都飛揚起來。

 雖然才短短兩天,但我深感要進出版界、要做這份工作完全得憑熱血,只是,我想知道這種熱度我有沒有?

07/06我沒事做這樣可以嗎

 這是一個沒事做的日子。

 沒有片單沒有垃圾要倒沒有郵件要送沒有電話要接,就像個小廢呆,最後受不了空有網路卻不敢上臉書的折磨,最後還是起身去整理後面的雜誌櫃,可以閒到這樣嗎?

 我第一次因為沒事做而感到這麼惶恐…

 中正女不曉得是真笨還是怎樣,今天她比我晚來,雖然內心感到很爽快,但覺得有點累…搞這套有必要嗎,所以我乾脆跟她約同一個時間一起來,省得在那邊算計來算計去我頭都痛了!

 不甘心就這樣兩個月,一直想著學長表示可以跟上面的人多要求一些,像是跟著採訪之類的,於是我厚著臉皮去問,果然跟到音為愛採訪&拍封面,歡天喜地欸當場,前者是我近年瘋狂在追的一系列泰國電影之一,後者是超酷炫帥哥一枚啊,不管是哪一個,可以見到本人真是太嗨了~

 很快就讓我暫且放下一切XD

 除此之外的大收穫就是發現一本1998年出的Play,扯斃了,封面是帕妃,內容以台日明星偶像為主,啊…因為那還是個哈日的年代啊,歲月真是不饒人(咦?)


↑↑↑↑覺得立馬就要來拍個照才行

↑↑↑↑1998年真是太誇張了

↑↑↑↑你們看是尖端出的,絕對不是哪裡來的仿冒品,它就是現在集日韓明星照片&專訪於一身的Play啊
 
 現在我睏斃了,晚安吧,反正是無事的一日。
 
07/07停刊之VIP命運解剖師

 今天上面同意讓唯二的實習生去中山堂看電影,不進辦公室,沒想到今日竟然因為覺得好像蠻有事做的而過得很開心(咦?)


↑↑↑↑台北觀光客

 我們看的是「命運解剖師」,它一度讓我打起瞌睡來,而且男主角長得好像石內卜XDDDDD但電影蠻好看的,重點是你看到結局發現原因後,會感到十分靠北邊站。

 之後離去時跟另外一個實習生聊天,才發現原來她是VIP,噢哈哈哈哈哈哈瞬間親近了起來,或許往後的實習生活可以好過一點吧。


↑↑↑↑一個PRI一個VIP,然後我們都是半個SW

ps.自從用了MAC後,回到家裡的電腦上選字都很容易按下空白鍵…

07/08實習生的實感是這麼一回事

 終於有一點實習生的感覺。

 日韓姐接讓我幫忙找封面拍攝的圖片範本&人物要穿的衣服品牌,但事實上我對這兩件事完全沒有概念,前者構圖我是覺得應該走一下日系偶像雜誌的流口水範例啦,後者是我平時逛街沒在注意品牌只記地理位置,所以花了一堆時間在搞懂這些鬼東西的正確名稱。

 緊繃兩鐘頭就這麼過去了,中午出去吃飯,順便找了一下郵局跟租書店,透中午三十七度C還迷路快往生,回到辦公室後,雪潤和日韓姐接就出發去採訪了…因為今天是頒獎而太忙,完全忘記我們想跟音為愛的採訪…

 抱著遺憾的心情火速傳了簡訊:我今天準六點下班。好不容易磨到下班前十分鐘,逐字稿又突然跳出來…但是被遺忘實在是很窘,雖然很正常,但這種感覺讓人一分一秒都不想待下去,最後弄到六點半退場。

 完全想直接進入周末狀態,連看兩天電影好期待!!!

 晚餐上西門解決,明明才一周不見,卻覺得十分想念,跟阿龍、阿布、渣渣和晏子一起到義大利麵達人吃,餐點是還好,重點是他們家的洗碗工好帥哈哈哈…

 聊到十點多,店員都已經開始吃消夜了才走,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好喜歡大家一起聊天,話題開不開是一回事,這樣下班後大聊好像上班族會做的事哦,現在很新鮮,但我想以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吧XD

07/09送報送到一肚子幹


↑↑↑↑追偶像不稀奇,導演也可以追XD


↑↑↑↑導演笑得很可愛

 今天跟安圈和師耍約好去西門看命運化妝師,剛好看到導演映後問答場,跑去拍照兩次還拿了簽名跟書籤好酷炫,無奈看之前困難重重,本來想順便去送報,豈料電影場次爆滿不說,光是送報就送到我想送中正女去死的地步。

 我知道她跟她同學人生地不熟的,但明明知道今天會出來一整天,為什麼還要帶著一支沒電的手機?聯絡不到人時真的很緊張,尤其是四百份影展報有多重你們知道嗎,,我哪有辦法帶著他們去派報,死老百姓,沒派過暴的傳播系算什麼傳播人?

 這些報紙我也不可能隨便放路邊,都已經滿身大汗的硬從中山堂扛到捷運站了,這個白癡女還有臉拖延我這麼多時間,給你方便當隨便嘛!而且為什麼有捷運不坐,幹你媽的要坐公車?浪費我時間啊,台北就是會塞車,在這裡搭捷運一定比較快,那還在省個屁錢啊,我當場就想叫他給我搭計程車!

 搞到很晚才來,電影看四點四十分欸,讓我從三點四十幾等到四點多會不會太過分,不知道SOT跟稿頭的實習生實在不要緊,學了就會,倒是不準時的實習生就給我去死!!!

 害我電影前十分鐘沒看到,你知道張睿家在裏面有床戲嗎?幹,想到沒看見這個就超想拿餿水潑她。

 這部電影就是大量自然光很美、從遠處斜進去擺正畫面很夢幻、兩位女角隋棠跟謝欣穎好正,是一個有著淡淡悲傷的故事,結果是我忍不住又哭了…對劇中角色來講,愛真的需要勇氣。

 之後晚餐大家一起吃,又講話講到人家快打烊,不過歡樂有趣是一回事,我還是萬分期待自己趕快從話題裡面淡出,這個世界上分明就存在著更有意義的話題啊。

07/11好任務,能不認真攻嗎

 一個不小心又是早早到,在路上巧遇攜帶早午餐的雪潤,短短橘色頭髮跟白白皮膚,遠處就看見了但有點不好意思認哈哈,不過又覺得自己膽子太小有點可恥,於是最後便決定鼓起勇氣上前打招呼。

 十點半進辦公室才發覺我們是第一批到的…顯然全辦公室星期一症候群都發作了XD

 把垃圾收掉,就跟中正女跑去問雪潤有沒有什麼事可以做,好不容易橋出一個蒐集專題子題電影的工作,做一整天好充實,雖然沒帶滑鼠去讓我很痛苦,但多虧妹妹頭姐接,讓我問到好多MAC的操作,用起來是順了不少。不過,每次找資料,都深感自己的不足,看的電影、經歷過的事情不夠多,導致我就算能自由在網路上搜尋一整天,依舊無法快速完成任務。

 電影找著找著,對面姐接又拿出逐字稿讓我打,沒想這就是我上周跟不到的音為愛…看不到人那就來聽打採訪好了,即使翻譯讓我想吐血,但聽到導演、娜塔夏跟帕查拉的聲音有點感動,只是不曉得這是因為畢旅去泰國還是單純為電影。

 老實講,我喜歡這齣的原因並非故事本身或演員,而是裡面的音樂,Bodyslam那段我都要哭了,如果我是戲中角色們,當場就要來哭一下的啊!



↑↑↑↑安圈實在很會拍。話說隱形眼鏡已經沒藥水可以洗了,就戴眼鏡出來了…

 就這樣充實的攻任務,很快就到下班時間了,茄瑞約了安圈跟師耍一同共進晚餐,感謝三人在吸義大利麵條的同時,還願意分神出來幫我想夏日啤酒電影XD

07/12似忙非忙

 扯扯的,早上十點五十幾上辦公室,結果我竟然是第一個到…我想昨晚大概是奮戰到很晚了吧,是我也沒那個膽問XD門一打開,牆邊放著好幾大包明天封面人物要穿的衣服。

 繼續把昨天未完的子題做好,尤其是突然多出別人沒做完的一倍量時,那就更要認真了。

 一邊弄,一邊聽到對面姐接跟行銷姐接不停打電話聯絡借東西,棚拍就有好多事情要準備,那外景應該會拍死人吧,難怪當初日韓姐接一直表示要棚拍。衣服、鞋子、拍攝主題以及最後要呈現的效果,通通都要跟對方報備,連拍攝姿勢都有限定款,嗯,好妙。

 之後又陸續做了些雜事,像是送件去郵局跟幫忙打一下匯款表格,大概是我看起來一臉玩樂的模樣吧,其實我還在絞盡腦汁找子題,最後才跟中正女七點跟辦公室揮手說再會。

 晚上跟貝蒂去士林吃咕咕雞小火鍋,苦等不到的時候找阿布發了牢騷,等她來才知道她剛剛被指錯路,所以騎到非機車專用道上,顯然是走到620的路線,從外雙溪過來的。雖然表姊看起來過得不錯,記者打扮款也愈來愈上手,生活緊湊充實,加上又跑到一些有趣的新聞,彷彿是不錯,只是感覺起來有點疲憊。

 顯然這次實習對她而言是學到不少,不禁讓我想起自己的實習,即使我不斷抱怨沒事做很無聊,但我還是蠻喜歡雜誌的,我也不太適合緊張生活,雜誌或出版社的慢慢來我可能會比較喜歡,只是在這之前,我想我該釐清一點--之所以感到無趣是因為該本雜誌只有8X頁的緣故吧XDDDDDDDD

ps.科科明天負責側拍,BOSS還問我們會不會剪接,噢有點興奮。

07/13實習生涯的巔峰

 身為實習生一枚,今天的工作就是負責拿DV跟相機側拍整個拍攝過程,噢耶自己終於派上用場了。

 本來想說應該會需要幫忙收拾之類的,所以早早到了辦公室,豈料裡面空蕩蕩的一片,只有妹妹頭姐接在,到底不論什麼事編輯姐接們都能從容面對這是哪招。


↑↑↑↑
東西拿了,就跟著編輯姐接們出發

 目的地是台北光點對面的一個棚,進出都要按電鈴通報,扯扯的,但畢竟來往的都是藝人,有奇怪的迷妹混進來就糟糕了吧。

 幫忙跑了兩次腿,買水買避免換裝時妝髮沾到衣服的洗衣袋後,日韓姐接讓我們先去外面吃便當,沒想到一轉彎就遇到封面人物,帥慘了,但為了專業實習生的面子,只得故作鎮定點個頭後火速把通道讓出來。

 封面人物真的是衣架子,穿什麼鬼都好看,動作超多超可愛,所以拍攝十分順利,十二點四十進去,不到三點就結束六個子題。側拍的過程中,要強壓住激動的心情實在很痛苦,不能露出花癡的表情你們知道有多難嗎。

 只是他帶來一個很妙的經紀人,要求超多,不能做拉弓狀也不能做舔狀,但我個人淺薄的認為,不管怎麼拍應該是都不會用到這種動作才對,可是經紀人是藝人的最後防線,雖然很兇惡,但情有可原。

 可是工作時感覺她都在盯全場,加上場地級小,恐怖感倍增,一開始甚至差點被阻止側拍,於是只好一直戰戰兢兢,畢竟我用雜誌實習生的名義進去的,好怕連累到實習單位,後來還因為一個我眼珠太白的小插曲,只好硬著頭皮去道歉,封面人物講話有點三八,金可愛,不但表示沒關係,還附送眨眼宣傳電影,帥慘了。

 跟中正女帶著很嗨的心情淋雨趕場,在中山堂等了將近兩的鐘頭要領五百份影展報去誠品派發,結果當然可想而知…全身痠動不已,尤其是背部跟手臂,我覺得自己大約是長了肌肉吧。


↑↑↑↑重斃了

 晚上又跟四賤客到櫻桃泡泡生日聚餐,聊了聊近況,該抱怨的就講出來,結束時感覺大家顯然都各自懷有像電影情節一樣的…小…煩惱,真是太可愛了,只是一餐吃下來沒吞什麼進肚子卻好飽,到底是怎麼了,年紀變大結果胃也變小了嗎?

 
↑↑↑↑連續兩周天天出門到半夜才回家,老實講我有點累了…

 我覺得今天已經實習的巔峰了,開始擔心明日該如何是好…

07/14回到實習生涯的谷底

 即使昨天那麼嗨,今天還是得乖乖回來谷底躺,想到真是太難過了。

 早上又被中正女衝康,說好去找她拿報紙,沒想到被她放鳥,害我跑去公館等,結果進辦公室遲到十五分鐘,明明十點半就打電話給她也不接,說什麼她在搬東西沒手接,難道出發前是不會打通電話來講一聲嗎?

 後來跑去問雪潤有沒有事情可以幫忙,她一陣心思為難後終於想到讓我們去「整理環境」,真是想也沒想到會用這麼華麗的招數回到谷底。

 而且我們還要等BOSS回來才能清,因為也不知道那些東西可以動、那些不行,在他進來之前,我整個下午都在上網FB噗浪跟看奇摩新聞,心好虛。

 後來受不了,跑去問對面姐接有沒有什麼可以做的,我只能說,可以更新片單和找海報圖片真是太幸福了,為了怕沒事做,我還特地留了點明天完成,這種情形讓我覺得有點想掉淚…尤其是我還有六個禮拜…


↑↑↑↑今天是拿到工作照的日子噢耶

 值得慶祝的是,今天也是實習以來第一天準時下班XDDDDDDD

07/15第二個福利是看SAMPLE

 是我偷懶了,所以我只好火速寫一下,畢竟我現在好睏好想睡XD

 很有事做的一天,更新片單、加海報以及打逐字稿。

 逐字稿認聲音認到我要抓狂,但是熟悉以後很有成就感。

 比較嗨的是,可以歡樂的看尚未上映的電影SAMPLE版,雖然是英文字幕,不過我之前已經看過對岸簡體版了,劇情跟台詞多少有點印象,再看一次真的是在聽歌,噢耶歌怎麼這麼好聽,去泰國竟然沒買原聲帶,我真是白癡得有剩了。

07/18原來大家都是小碰有

 早上跟中正女聊了一下,噢耶炫耀去站閃弟演唱會搖B好爽!!!!

 星期一也有事做,就是把星期五沒聽完的逐字稿完成,其實打完時還蠻依依不捨的,畢竟就快要沒事做了XD剩下的海報也很好找,根本就是一個小時內可以完成的工作吧…

 然後無法跟去高級場好SAD,畢竟不是誰都可以近距離看到豆導、趙又廷、阮經天,還去訪了柯震東,真的是讓人著實扼腕(咦?)

 比較吃驚的是,今天跟對面姐接去吃中餐,從她口中知道,辦公室裡除了美編跟熱血BOSS外,大家都是半路進來的,她自己也才來一個多月,連漂亮的雪潤也來六七個月,讓我不禁深深擔心起來,該不會實習結束後,還沒輪到我報告,這家雜誌就要倒了吧…

ps.對面姐接可能是因為美編姐接不在很悶才找我們實習生吃飯,雖然她很nice的樣子,但我腦中一直想到嫌得的耳提面命,於是不禁懷疑起她叫我們臉書MSN網拍盡量逛的動機…

07/19她媽的公主

 雖然一天比一天晚進辦公室,但似乎約莫就是十一點十幾分才有人來,算了,早進辦公室也沒什麼損失,最近都有逐字稿可以打噢耶!!!

 因為新來的姐接要進辦公室了,所以中正女只好離開原本的座位,BOSS說要租筆電來,所以早上我先把MAC搬去跟中正女一起用,順便聊個小天,反正在過帶之前側拍的東西,電腦有點當,什麼都不能做,沒想到她送掛號去郵局前,被行銷姐接削了頓臉,心情不是太好,於是我們就決定認真的多吃一點飯再回辦公室。

 沒想到一回來就看到BOSS說的那台借的ASUS筆電,後來才知道是買的,噢耶有紋路,好新好漂亮!!!中正女邊邊的位子好不賴,是個玩FB也不會被發現的好地點XD

 下班前,美編姐接問我們要不要去看她媽的公主特映,當場歡欣鼓舞,開開心心衝去真善美。



 這部電影還蠻好看的,我好喜歡裡面嫵媚又天真的小女孩,她好漂亮,但結論是梗很難懂,我要等7/22上映後.大家看完再來對答案。

07/20首忙日

 瘋狂想睡,只好速記一下XD

 第一次感到忙,海報、片單跟逐字稿一起湧上來...

 兩邊都不想放手,我想證明我可以做好!

07/21逐字稿王道日

 自以為把逐字稿完成後就很厲害,殊不知恐怖手機錄的音檔才真是整死人...我人生有一個多小時耗在這不到十分鐘的檔案上。

 接下來就是無限的逐字稿地獄,有事做的同時又聽到耳神經快毀滅,好複雜的感覺。

 然後今日最肚爛就是中正女,動作超慢,到底會不會用電腦啊,新筆電也該要熟悉了吧...用鍵盤一個一個刪字是哪招,下次絕對不等她,浪費我生命啊幹!

ps.下周新工作是剪接側拍片段

07/22四十分鐘逐字稿KO日

 不是我要講,某小說家轉行執導的某電影男主角講話實在沒內涵,逐字稿聽到我爆笑出聲數次,不懂真的不要裝懂,這個圈子沒有秘密你知道嗎?

 但也多虧他的腦袋空空,逐字稿很快就結束了。

 另,我再次覺得另外一個實習生是白癡,轉檔過帶到我想把她過肩摔,讓我看看傳播科系該有的鎮定好嗎,隨便一件事情就緊張到手足無措,以後是要怎麼出去工作?

07/25 剪側拍片

07/26 找六子題電影資料

07/28 新增劇情介紹

07/29 剪完片被稱讚了,編輯姐接讓我配上OS字幕跟音樂繼續剪完,說是要放在臉書上宣傳,噢耶


2011-07-29 02:52:20

喔 這次我啥都沒說自表喔XDDD
那妳可以平常就給我香吻當優惠阿啾咪
何必苦苦等到喝醉XDDDD

妳真的是偷懶大王
隨著天數的增加 字數越來越少是哪招XDDD

版主回應
為什麼看到這篇已經有喝醉這個活動了XDDDDDD 2014-11-27 18:18:03
2011-07-14 01:16:44

我發現實習幫助你最大的好處是
你這樣每天都會更新報台XDDDD
哈哈哈哈

PS.當忠實觀眾到底有沒有優惠阿XDDD

版主回應
要什麼優惠?
萬一我喝醉你記得來跟我領香吻好了哈哈哈
ps.但你可能要貼近一點 我怕我看不到你XD
2011-07-14 19:58:17
2011-07-10 22:20:25

你確定那是洗碗工嗎?
我記得他明明就有送過餐點吧XDDD
重點是..........
我也有注意到他很帥!!!!!!!!
(我以為只有我偷看到 哈哈哈 我之前吃義大利店達人的時候就注意過他了XDDDD)

版主回應
帥斃了顆顆顆
反正他做最多的事情就是洗碗阿XDDDDD
噢~
洗碗男好帥!!!!
2011-07-10 23: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