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02:22:51Genius

幹嘛最近要活得像戰爭


vanilla love 李智賢 feat.溫流

 上星期六跟貝蒂去發咪碰搶閃弟演唱會票,所以她來我家住。結果我們兩個前一個晚上都小小失眠了一下,一點多才睡下,明明凌晨五點才要起床,結果我四點就醒了,硬是賴到鬧鐘響才爬起來。隨便穿穿,就趕著搭車出門搶票了。

 這次我們擬定的計畫是找鄰近的全家買,看誰的序號或者誰先印到收據就先結帳。在車上猜拳時,不幸我狗屎踩不夠多,輸掉只好去沒椅子坐的全家排隊,貝蒂帶著鉅款去有休息區的全家排,但屆時若我先印到收據,她就得狂奔過來XD


 早起的女孩有發咪碰頭香啊!!!

 我進店的時候,裡面果然空蕩蕩的只有店員一個人,他用哇靠也太早的表情看著我,我只好傻笑回去XD接下來就是你們都知道的,跟店員混熟啊!反正這幾個鐘頭你不是都要跟他相依為命(?)不是嗎?!

 我們家目前就讀大二的店員人實在很nice,我除了坐在櫃台後面免費看完當日蘋果外,又請我喝了一杯咖啡,途中店員還在發咪碰上貼了一個多小時的「故障中」(羞~)!

 謝謝你欸大夜班的店員先生,雖然你後來跟我要了MSN讓我很窘。

 從七點多開始站到中午十二點的途中,有不知幾組人馬來排。由於我的發咪碰緊站門口旁,為了不讓自動門一直打開,我是站在它對面排,從店外看就像沒人在排隊,因此有數不清的S.W.很嗨的跑進來,但又黯然走出去。

 快九點時,貝蒂來電表示安圈前一天四點睡,竟然在噗浪上請大家在十一點叫她起床XDDDD一定要把她挖起來的啊!!!安圈太誇張了,雖然事後證明東區的發咪碰到十一點連半個人也沒有。

 再度一個人排隊真的很無聊,雖然店員好心到讓我把包包寄在他們櫃檯了XDDD後來有個上班族姐姐排我後面,我才得以脫離一個人發呆傻笑的境界,之後又多站了兩組人馬,我這邊已經是四組的狀態了,此時貝蒂家也已經有三組人了。

 賣前十五分才發現我們家的發咪碰時間不同步,緊急請店長重開之後,又當當的,快把我嚇死,重點是重開之後時間還是慢了一分鐘。開賣時,點進去超當,光是進去賣票首頁就等了將近兩分鐘,在輸入序號前又等了快兩分鐘白屏。

 第一次買票弄得我都快往生了,站四個多小時腳痠到極致,如果沒買到我真的會很生氣啊幹!

 沒想到…接下來順得要命,同意書、序號、生日密碼、選區、票數、確定列印,趕緊叫貝蒂狂奔來付款。太誇張了想要嚇死誰啊拜託,結帳的時候問了早班店員我們是幾號:「搖滾B區17、18、19、20…」

↑↑↑↑手抖得厲害XD

 有沒有搞錯?!一聽到數字我還反應不過來,貝蒂已經站在旁邊吱吱叫了,太離譜了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把溫流站位跟KEY站位搞錯,但我們站這麼前面應該是哪邊都沒差吧XD

 我好期待(跳過期末考後的)畢旅,我也好期待(跳過實習前半個月的)演唱會啊~~~

 

 講到實習…就不得不提一下期待了一學期卻突然被完楣體放鳥的事。

 鬼才相信他們出版社真的關門了,接到助教室電話的當下,只有「毀了我該不會又要去補習班打一整個暑假的工吧」,我還打到人家出版社去確認!沒想到是真的…

 只能說平時話不要亂講,我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講,我之前才在疑惑說我要去實習的雜誌好久沒出刊了,該不會倒了吧,大家還開玩笑說我去實習剛好可以去幫忙搬家,豈料不但雜誌倒了,連出版社都關了是怎樣= =

 情急之下趕緊上網找出版社打電話投履歷,就在某韓國雜誌面試與電影雜誌的確定通知之間,我選擇了後者,一來是編輯部帶、二來識到韓誌也不知道能否見到受訪底迪。

 我是掙扎很久才下決心捨底迪,結果這決定不但一度讓助教對我不理不睬,還讓我站在辦公室裡沉默三分鐘以上,甚至在系館裡大吼我的名字(幹超丟臉,然後我同時也很傻眼,怎麼會有大人做出這種事…),不過現在實習總算定下來了,只是今天去探環境的時候嚇到我了…

 裡面的姐姐們感覺起來有點難以親近,加上之前還有個優秀學長,實在很擔心自己表現太爛,無法完成實習生的工作。或許實習生算不上什麼,也不可能派太重要的工作給他們,但對我們來講,這終究是一種期待--在學習吸收與甩開拖油瓶的身分。

 另外一件令我懊惱的事就是我竟然在姐姐允許我可以自取雜誌回家後,拿了六本走...我承認,這六本是我原先就想要買的,如果有人願意免費讓我自取的狀況下,我實在很難抵抗該死的歐巴桑心態,在姐姐面前挑三揀四的選走這些雜誌…有夠毀滅,嘔了一整天,只要一想到我做了什麼無恥的事,就渾身不對勁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神經有點接錯條…我猜是因為情緒失控、內心空隙太多的緣故,不然就都是對方的錯啦!!!!!!

 導致我現在每天都要以十分理智的聲音默念很多次「是我想太多是我想太多是我想太多是我想太多是我想太多…」只是最近愈來愈常在編輯室抓狂了,歐都KE~~~~~~~!!!

 這樣患得患失真的是一件很考杯的事。




ps.話說...五月開的花雖然不是人家說的花,但想到還是有點不爽快,某人就被桃花淹死好了= =


上一篇:練習現實

下一篇:七月份實習日誌

2011-06-15 00:57:36

1.蛤?
PS.看不懂?

2.喔 那應該是你想太多(亂入XDDD)

版主回應
泰國歌好好聽 2011-06-15 12: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