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18:12:00Genius

MY Beautiful Journey(上)

 這篇遲了三到四個月有吧XD

 所以是去年底的事情...但為了紀念首次夜排+演唱會,怎麼可以不來寫一下,雖然我承認現在完全是事後回想的狀態啦!

 考慮到文章太長,夜排買票看完馬上看夜排進場兼演唱會吱吱叫,我怕你們會累,所以這只是上篇哦科科~

 記得N百年前聲淚俱下(誤)表示對於沒發囉到FT來台而感到萬分扼腕,這次來了當然要好好把握啊,想想那個現場!!!!拜託,愛一個band不追live你是要聽什麼?!

 經過貝蒂遠距指導外加一股傻勁,才剛歷經數個期中夜未眠的星期五下午,毅然決然地包袱款一款、小說租一租,來到傳說中「夜排高級地段」--墊腳石許昌店...隔壁樓上就是賣票的大眾唱片。

 剛到的時候樓下完全沒人,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好奇的上樓晃了晃再下來就出現兩個女生了,一問之下正確無誤啊!就安心打地鋪(也太快)坐下來開始發呆聽音樂看小說。不得不說自己排隊真的是很無聊...超無聊...重點是出乎你想像的無聊...不管是排什麼,等待的過程總是特別煎熬,建議排什麼都要揪人來啦,畢竟夜晚幾乎都會經歷到一段凌晨時分睡不著的空虛寂寞覺得冷,只有自己的話內心是會比較考杯一點。

 話說第一次夜排就單槍匹馬還是有點怕怕的,期間會發生什麼時候實在很未知,雖然說只是排個隊應該也不會排出人命,突然跑出蟑螂而已XD(強者如隊伍中的善心女孩,一腳就踩爆牠,然後我也第一次透過塑膠袋替蟑螂收屍,感覺好妙...)但我也搬了幾個救兵來探班,好歹晚餐時間也有人照應。

 在此感謝爆米花龍,蜜月僑牌布以及賣票前最後一個鐘頭來扶我去新莊聽演講的晏子,姐接啊~也謝謝妳晚上下課了還來探望我唷,獅子頭甜甜圈跟福州包好吃XDDD


↑↑↑↑戴上掩人耳目的人中人口罩後我覺得更顯眼了怎麼辦XD


↑↑↑↑其實我帶得最齊全就是撲克牌,完全沒料想到用塑膠袋坐在地上二十幾個小時屁股會有多痛阿我瘋了


↑↑↑↑我的家

 事情的剛開始都是有趣的,夜排也不例外,前幾個鐘頭還可以跟隔壁的同胞認識一下聊個天,等夜晚到了折磨就來了...

 十一月的夜冷不冷?

 冷,當然冷,雖然白天熱個半死,一到太陽下山,溫度就開始緩緩降下來,天空還飄下毛毛小雨,這時候我超懊悔自己衣服沒帶夠,凌晨三四點被冷醒,都已經沒什麼睡眠了,後排的小妹妹們整夜歡騰,打牌聊天認識朋友我不反對啦,但你知道的,沒睡好什麼都不好,再加上久臥在硬地板上,腰疼背痛屁股痠,耐心被擴充到一個極限。

 不得不說,與其他地點比來,這個夜排點已經是不錯,許昌店燈火通明,附近又有便利商店充饑、麥當勞供廁所,只是一個人真的是有點孤單...

 雖然我認識了善良的輔大女孩與淡江女孩各一枚啦~因此也學到一些關於排隊的小知識,像是隊伍的頭通常會做個認證或是號碼牌之類的發給後面的人,以免閃神遇到插隊糾紛。另外還據說這次夜排人算少,讓她們嚇了一大跳,但她們的依據是JYJ啦XD


↑↑↑↑話說我們對面是YMCA,大概十點後就關了,於是我們得到另外一頭的麥噹噹上廁所


↑↑↑↑第一次看到這麼空曠的南陽街


↑↑↑↑下雨了...冷斃阿救命


↑↑↑↑一條通到底


↑↑↑↑從新光三越跨到光南的那條馬路杳無人煙

 過馬路去麥噹噹上廁所時發現,行人號誌燈瞬間削減到十一秒欸幹,有沒有半夜在台北車站過館前路用跑的還來不及抵達的八卦?

 其實北車的夜也沒有安寧到哪去,不時呼嘯而過的車輛和四處遊蕩的謎樣行人讓人無法安然打個瞌睡,生理上的疲累就算了,那些流浪漢默默的視線整個加重心理負擔,到底誰睡得著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分一秒也不敢閉啊,這哪招?!

 尤其是排到一半還突然發現自己下週六要去跑新聞更糟,我被分配到區公所開票點,11/27的結果是我們也進不去,只好再到其他的點去支援,網站上數據公布超清楚,電話一打好幾通整個就是沒探聽好又是一股傻勁去拼...慘兮兮的意思。


↑↑↑↑四千票券順利到手,但我的臉也愈來愈慘不忍睹了XD

 天亮以後,請善心女孩們幫我看一下包包,火速跑到八號出口旁的7-11買了杯咖啡加蘋果報,喂飽肚子外加報紙墊屁股好好用,迎來開賣前的五個小時...

    足以去一次高雄的時間是第二個難熬的時刻,五本厚小說都已經看完,所有可以進行的活動都進行過一輪了,街上行人開始變多,搭計程車的迷妹們也出現了,台北又醒來,但我的意志開始渙散,十點時真的超.痛.苦!

 逼近十二點,唱片行工作人員讓我們一個一個排隊上樓,噢耶站在前面好爽快!!!只是賣票後一度當機五分鐘,讓所有人超緊張,該不會排了一個晚上其實最後買到一千五吧?

 FT啊...

 我是對你們有愛有信心才決定勇敢地瞞著家裡、帶上簡陋行李露宿街頭的,相信你們的表現一定很棒吧?這個四千有沒有值啊?拜託不要讓人失望啊...

 科科,總之最後我順利買到票啦!

 太嗨了,只是嗨度維持到聽演講,太晚到場導致坐位全無,不蓋你啊我是直立睡著的...

ps.下篇日期是去年12/26凌晨那篇請別意外,當晚我開了草稿但沒寫啦XDDDDDDDDDD

 
↑↑↑↑其實我很期待台北場有soloXD沒耐性看完打鼓可以轉到後面敏煥在唱歌噢耶~

 

企鵝 2011-04-04 15:54:12

說不定你媽也追過...
沒跟你說也是因為這樣 怕你叫他出...

版主回應
她應該會等不及跟我炫耀之類的XD 2011-04-04 23:42:20
2011-03-23 23:01:04

頭香科科~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耶!!!!

以後你可以跟你小孩說 老媽也是有這一段的XDDDD
(你也可以跟他經驗分享XD)

版主回應
我才不要
這樣不就變相鼓勵他跑出去露宿街頭嗎XDDDD
恐怕他追星的錢還要我幫她出= =
2011-03-24 0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