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01:34:41Genius

髻子傷春懶更梳


Where is my babe tonight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那春假就是為了做更多的報告吧...

 方異期中真夠嗆的,我已經想擺爛了,可是想到二下竟然有補考制,只好很孬的把講義打開來翻一下。緒出的逐字稿過於嘈雜好痛苦,萬不該貪圖方便用手機錄音,我錯了對不起。

 噢好吧,新英也就算了...小家那七篇永遠講不完的新聞故事,唉,都沒講完考鳥啊!民法也很經典,每堂上課都在抄法條,老實講就算開書考我還是不知道要考什麼啊啊啊啊啊~

 唯一慶幸的是,終於在看完電影後準時寫好不負責感言。

 這陣子報台的更新間隔愈拖愈久,會不會讓大家都遺忘了我?加上前幾天才聽到有人說:[你寫這麼認真,但我都半年才來看一次欸...]

 難怪我走在路上會連熟人都認不出來,因為你們都沒在發囉我嘛!

 哪天我結婚誰知道= =

 別擔心,我還是會發帖子,你們要準時來,我記得台北市的囍宴準時開始的話,好像有獎金的樣子。

 繼上周瘋狂搜尋FT Island及C.N. Blue之後,成果非凡,目前正藉由電視節目循序漸進地認識他們,實在該找時間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他們的作品其實不錯聽。

 會接觸是因為韓劇『原來是美男』(或譯作『是美男啊』),但完全不是因為演技還是臉蛋什麼的,好吧外表或許佔有一滴滴百分比啦~(快先暫停上面的音樂!)

 前半第一個聲音是鄭容和,第二個是李洪基,我喜歡他聲音的感覺;後半演唱是李洪基,rap是鄭容和,我喜歡他rap的感覺。(音樂可以打開了XD)

 如果要區別,我真的很喜歡李洪基的聲音、鄭容和所屬C.N.Blue整體曲風(?是這樣講的吧哈,主要作詞作曲是他),總之,後來非常認真地找了不少資料。如果這兩團(再)來台開演唱會的話,一定會去聽呀!!!

 最近花季剛結束,緊接著是海芋節,看著路邊人手一束感覺很度爛,連我媽都去過陽明山了,我卻在家裡快成神經病了。

 昨天無聊到邊跟張小晏聊MSN邊逛露天,逛到差點買下去(可是後來還是決定要買但不是昨天而已),結果今天就跟臭臭去逛士林,帶了格子圖樣的包包、一件幸好穿得下的吊帶褲、兩件超酷的T恤和三罐特價99的生理食鹽水回家...

 對了,還多了瓶顏色很可愛的金沙黃指甲油:D

 如果臭臭沒有臨時恢復理智,我們大概會花到把悠遊卡退掉吧 

 但重點是我原本清單上要買的東西都沒買啊馬的!

ps.標題是李清照『浣溪沙』這詞牌的...提示,反正正常用法完全不是我用的這樣,哈哈哈哈哈不要誤會了~

 

上一篇:鋤荒草

下一篇:

G 2010-05-06 14:39:58

我們完全不一樣
小姐我是先很認真地聽完全部的音樂欸!!!!!!
節目雖然很好笑~~~~但有點懶得追了...
阿阿,Flower Rock 快出吧!
我一定會買: )

xx 2010-05-06 00:23:59

你當初怎麼跟我說的
結果還不是淪陷了.....= =
BS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