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2:36:46Genius

迎新宿營

   陸續偷照片新增中...                                                                                                                                                                                                                                                                                                                                                                                                                                                                    

↑↑↑↑一開始迎接新生

↑↑↑↑陳怡安扮鬼好恐怖ˊˋ不要來嚇我啦...

↑↑↑↑婉婷、宅姐、蚊子、陳中勳是噁鬼

↑↑↑↑小可在晚會根本就是正翻全場,可是扮鬼很恐怖...小P孕婦的血崩弄得未免也太逼真...

↑↑↑↑小項搞什麼rocker...XDD高翊華好血、Agnes據說是這次最恐怖的!

↑↑↑↑張晏熒不錯血

↑↑↑↑兩位畫到我都認不出來了...

↑↑↑↑嘉栩的手...噁得好逼真

↑↑↑↑根本就是可愛組啊!

↑↑↑↑但是這位加進來就好恐怖...

↑↑↑↑這一組我會怕...苾瑄很恐怖

↑↑↑↑這個是晚上的麥當當叔叔,大家要小心哦...然後右邊是一點也不恐怖的在下= =

↑↑↑↑新生早操

↑↑↑↑RPG關主合照,龍畫的小丸子未免也太可愛了好嗎,不過我那個鬍子也挺帥的XD

↑↑↑↑看起來是會吃演員豆腐的導演...

↑↑↑↑李婉婷你再三八一點沒關係

↑↑↑↑感染力好強...宅姐都被你傳染了

↑↑↑↑亮晶晶來一下!

↑↑↑↑我是認真小秘書

↑↑↑↑嘉栩表情好自然...

↑↑↑↑好渣渣的麥當當之...這是白天的麥當當!爆炸頭好棒!

↑↑↑↑對不起我手機畫素爛...這團超棒!暄暄你表情好嚴肅...是否緊張?!

↑↑↑↑累壞了...由長腿暄暄與睡姿美渣聯合演出

↑↑↑↑昏昏欲睡

↑↑↑↑眼睛完全睜不開欸

↑↑↑↑跟渣渣的睡姿合照

↑↑↑↑是說人未免也太多了點XD

↑↑↑↑與發光體合照...降子我看起來會比較白嘛?!似乎也沒有ˊˋ

↑↑↑↑這什麼鬼怪表情...終極密碼竟然玩輸好衰小

↑↑↑↑都欺負我...還要我擺什麼好樣子啦....

↑↑↑↑美宣組缺一大合照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變成某某活動的工作人員。

 一開始道具的趕製幾乎填滿了時間的空隙,美宣組的問候語就是...今天中午(晚上)去會辦厚?

 再來是宿營裡的道具補強,以及新增佈置上的突發狀況,那罐神秘螢光棒到底是從哪裡來,為什麼沒有半根會亮呢...非常匪夷所思。

 擔任夜教鬼卻沒嚇到人的失敗,是說我們很善良好嗎!嘻笑著進來的新生令人很失望很挫折,而兩批探班組讓我超緊繃。想要呈現出被淹死的乾咳,結束後卻讓我喉嚨一整個痛到無法形容,外加晚會時吱吱叫,回到家都燒聲了ˊˋ

 最後是一百秒不NG的忙碌於收道具關主,老人隊讓人戰戰兢兢...薑是老的辣吧我想XD另外,看新生困擾也是另一種樂趣!

 傳薪跟學妹聊天,我們這組的還玩牌,不知不覺就嗑掉五包零食...

 我好喜歡晚會的節目!城市少女那支女舞好可愛,可以讓我把舞者們打包帶回家嗎?男生的舞台得真自然!非常好!小可那支超正...是說在場應該很少男生敢選擇站著看這麼性感的表演啦///第三支女舞看到眼珠都要掉出來了,難道這個就是目不轉睛嗎?天啊~腰超細的啊!NEWS好好笑,梗和點到處冒,正經劇場好正經,森林、假櫥窗跟金剛出現的時間都以秒計算,可是我們做它們要不少個夜晚...看到它們在台上出現,心裡很感動。

 雖然覺得很累,可是一旦活動成功,所有大大小小的犧牲瞬間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必須面對某些自己不曾去接觸的人事物,很多不適應油然而生,除了學習團隊合作外,獨當一面也是必要的,即便是個小小的美宣組員,一樣有很多事要去做。

 這次的宿營遇到很多事情,車禍、小蜜蜂事件、颱風,不順到每個人的狀態都是『天祐新傳』,幸好還是完美結束了。

 這幾天三點睡覺、七點起床,有的甚至沒睡,大家辛苦了!

 也希望放個颱風假來補眠吧XDDDDDDDDDDDDDD

上一篇:見鬼跨年夜

下一篇:來去新北投

2009-10-18 19:34:46

我就為了要睡地板不去宿營

版主回應
好激烈的手段XDDDDD 2009-10-19 17:36:38
2009-10-11 20:18:44

挖賽

你們好好,可以睡床ˊˋ我們只能睡睡袋

版主回應
這是經費的問題XDDDDDDDDDDDDD 2009-10-11 21:35:02
ash 2009-10-07 01:36:34

科科
你已經算很敬業了啦
是我就不幹(  ̄ c ̄)y▂ξ

版主回應
硬是安慰自己說"這才是大學生"

可以看作是我破關嘛?
2009-10-07 21: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