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3:15:04Genius

見鬼跨年夜





 這個跨年夜還真是驚悚...我們選擇用鬼片通宵度過...

 姑且拋開這些鬼影,光是我自己,就在這兩天看了六部電影...一口氣經歷這麼多情節,腦子有點渾沌。

 除了政治學外,目前作業累積數是零。想起來就覺得自己很強,可是濫造程度也不是普通的粗糙,但為了無後顧之憂的跨年,我覺得這些都是必要的。

 12點就放學,然後隨便吃個麵包,跟煩惱解除的暄暄、看來很有活力的Kana、感冒很嚴重的亮晶晶告別後便直奔文圖。等到一點多才有電腦可用,在這之前,本來決定先在三樓沙發看一點苦悶的歷史,沒想到舒服的椅子讓我情不自禁瞇了一會兒。看完一公升的眼淚跟Love actually...,我總共登記了六個小時,每次重新登記都要偷偷摸摸地趁沒人注意的時候,登出再跑去登記使用,唯恐一退出就被人登記。不知怎地,都最後一天了,怎麼圖書館還這麼多人,是認真唸書還是趁機打混什麼的,害我都很緊張。

 好不容易等到大兆放學,結果搭車搭了快兩個鐘頭才回到台北,我說...等了五個鐘頭到底是為了什麼阿...從新竹來的佳蓉還比我們快...這兩個讓我完全無言的女人竟然讓我拿行李?都不怕我叫我媽在飯菜裡下瀉藥順便拉你們一拉嘛...!

 總之,一路上顛簸不斷,總算到家了。後來黑炭跟臭臭也加入。Oh My God~我家什麼時候熱鬧滾滾了...臭臭是王八蛋,逼我看民視的娘家,真的是俗女一枚!牌局只有我跟黑炭和大兆,都什麼幾歲了,有兩個女人專程來看電視跟漫畫的,救命啊...XD你們真的很壞,都不加入,太不合群了啊。最好笑的是,臭臭找廁所找到我弟房間去...真的是很經典,難道榻榻米的房間註定就有廁所吸引力嗎?真難過,我想我應該跟我弟講一下,請他多多注意自己的房間。

 非常抱歉,我家根本就是郊區,所以公車只開到11點,沒在百齡橋上看到煙火,只好忍痛把黑炭跟臭臭送回家,幸好後來新聞報導上說:這次101跨年煙火很難看!不然我會很愧疚的...可是後來想起,這兩個人竟然有錢有閒去吃西堤吃五百多塊的大餐,那種惴惴不安的感覺就徹底消失無蹤了。好啦,其實還蠻可惜,因為鬼片就是要很多人看才很酷啊!不過重點是,跨年就是要大家一起跨才有意義呀!

 澡洗好、頭吹好、飲料買好,等到這一切都準備完畢,在跨年夜舉行的「通宵鬼片」正式開始,而時值十一點多。

 我們先是揀了電腦裡的鬼4虐。

 這部片看了三遍還是覺得好看!噁心恐怖又很有劇情跟點,我只能說,這四位導演真是太了不起了!不過我想另外兩個女人心底的OS應該是:『泰國也算有帥哥啊...』吧?!簡介請見線圈的報台。

 驚悚之後,我們都會播放一點緩和氣氛的。比如像是大兆的愛--BABA的韓國行...還有與真司郎的研修醫魂之類的。



 緊接下一部是鬼紅鞋。這部我覺得嘛...分明那鞋就是粉紅色的,片名未免也太不負責任了!內容是敘訴一雙受到詛咒的紅鞋具有吸引人穿它的魅力,『撿到這雙鞋的人沒事,搶走這雙鞋的人註定死亡』!這雙鞋原本的主人是個美麗的女人,在她所屬的芭蕾舞舞團裡出現了另外一個覬覦她地位及伴侶的女人,這個女人在搶了她的男人後,竟然還將美麗的女人殺害,並把那雙亮麗的紅鞋占為己有;故事的後來當然不是幸福美滿,因為死去的冤魂返來了,把當初害死她的第三者跟原本的伴侶給活活勒死。自此,這雙紅鞋留連在世間,用那股貪婪的氣息引誘著每個女人--穿上它吧!而身為鞋子收藏家的主角善宰是一名瀕臨人生毀滅的婦女,丈夫跟別的女人外遇,身心俱疲的她在某天撿到了這雙鞋,但是四周相繼發生意外事件,沒想到唯一的小女兒泰秀竟然也被紅鞋迷惑了,泰秀尖叫著沒有這雙鞋我不能跳舞!在這個當下卻又讓善宰得知了鬼紅鞋的過去...這是一部非常懸疑但是線索及真相很牽強的鬼片。

 這部結束之後約莫四點,我們想說去便利商店把大兆的手機充個電,因為事態緊急,沒帶充電器。豈料走遍社子,竟然找不到一家便利商店有手機充電器!好吧,還是有找到,可惜的是『喔,抱歉我們的充電器剛好壞掉!』...大兆買了麵包跟咖啡*1、佳蓉帶著一包零食、我買了一杯7-11的現煮卡布奇諾。

 第三部是鬼提琴,算是一部...呃...很難看加上已經凌晨五點所以加倍令人想睡覺的片。完全不推薦!只能說是很不成功的爛陰謀鬼片。世紀大爛片完結後,我們還是不明所以,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大概就是女主角因為選拔賽的關係,把優秀的好朋友害死,沒想到好友死後竟然頻頻出現在她的生活之中,並將復仇的手伸向女主角的家庭中,讓她的親人相繼因她而亡。

 被這種爛片折騰到早上六點半,一播完我們倒地就睡,中午十二點才起床吃飯。吃飽就繼續看。第四部叫做斷魂梯,比前面兩部好看多了...劇情還有演員之類的都比較能接受,也都能看得懂了。內容是說,兩個好朋友,因為爭取出國留學的唯一名額而產生嫌隙,其中一位能力稍弱的真成,跑到了有許願梯之稱的樓梯許了『希望我可以贏得徵選機會』的願望,當然會成真...因為她的朋友秀喜自殺死了;另外一名胖女孩惠英,則是因為自己的身材而向梯子許了第一個願,果然如願以償。但在得知愛慕的秀喜死亡後,惠英又上許願梯,祈求跟秀喜再復活出現在她身邊。她們的願望都實踐了,卻因此讓事情越來越撲朔迷離...最後真成受不了這一切,向許願梯許了......『我希望回到從前。』


 最後一部愛在暹邏則是斷斷續續地跳著看,兩個可愛的小男生真是...養眼啊XD

 佳蓉跟大兆趕在晚餐前就回家了。

 這樣幾近馬拉松式的電影接力賽就這麼告一段落了!

 如果下次有機會,還要來一起通宵唷~~~誰說沒住宿舍就經歷不到通宵活動的!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Me !

下一篇:迎新宿營

炭炭 2009-01-03 20:27:01

對了!!

死外星人...

我的片子呀>”<....

都沒燒給我....

嗚.....

版主回應
ㄚ你都沒提醒我...

沒辦法~

它跟你無緣了!

哈哈哈哈哈...
2009-01-03 21: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