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3:02:01Genius

佳蓉生日快樂!

  今天是佳蓉生日啊...生日快樂!!!

 關於今日種種,其實有一搭沒一搭地計畫了快兩個禮拜吧...XD也就是說,被我們設計了兩週之久...哈哈哈哈哈哈...

 正中午,還覺得離峰會搭不到公車呢,沒想到902來得很快。遠遠地就看到喵戴著口罩,只是小姐跟老千一樣,直到並肩而坐還差點認不出我...都要哭了!我們一起到85度C去拿蛋糕給喜樂,接著稍微地耍了壽星一下...一下子跟佳蓉說我們在金石堂,一下子又轉移陣地到白鹿洞,真的只有稍微,畢竟它們之間的距離不大嘛...本來是想說誠品的...但是考慮到我會被掐死的危險,就打消了念頭。

 接下來,我們進了喜樂就開始點餐了。

 這裡的料理雖然只有兩種--咖哩或焗烤,不過份量都很足,套餐的部份也很划算!

 
 ↑↑↑↑我喜歡它的焗烤咖哩跟凱薩沙拉!

 
↑↑↑↑佳蓉點的蘋果茶,喝起來果然很有蘋果味,而且它的杯子很特別!(左數第二)

 
↑↑↑↑喜樂咖哩(綜合的意思)


↑↑↑↑忘了什麼肉咖哩


↑↑↑↑焗烤豬肉咖哩


↑↑↑↑巧克力苺田


↑↑↑↑相形之下我好黑((="=))

 
↑↑↑↑背心&閃亮薄紗!

 
↑↑↑↑請老闆幫忙拍的大合照~

 睡晚的羅在蛋糕出爐時,總算出現...原來是為了洗澡呀,那好吧~這個原因非常可以體諒XD

 反之林臭臭你這個小王八,說好了還不接電話又沒來...你跳舞那天一定會忘記一大段舞蹈的...可惡的小鬼!

 當我們離開喜樂的時候,外面突然下起雨,只是不一會兒便停止,虧羅還特地跑回家拿傘...接著,後來一起去芝山站新開幕的SOGO逛街。

 
↑↑↑↑其實22號才開張而已

 
↑↑↑↑碰巧遇到許瑋甯擔任一日店長~噢買尬,本人皮膚超好,一整個正翻天!

 那邊的書店一定要去!上面好像寫了『台隆』之類的字樣,總之,去看看不會吃虧哦。很多在台灣書店包起來的書,在它們日式的管理下,是拆封、可現場看的,我們看了三本充滿愛拔、U1跟D-Boys的雜誌...

 佳蓉買日文小說(スイッチを押すとき),說是可以杜絕她阿兄偷看...阿尼帶回一本公主公主D的書,六百多(裡面有兩百跟我借的...下次記得還...併到U2票裡好了?!)買到彩頁+無數日本字,看來學日文是很必要的...

 我沒去過日本,但是現場的擺置及規劃應該是跟本地一樣的吧~書大部份拆封外,還規劃閱讀區,而且除了日本籍客人,日裔店員也不少。我們拿著書去櫃台詢問的時候,店員說了『The book only one!』讓我信心倍增,或許我的英文還是有救的...

 羅跟喵先後離席,剩下的我們逛到五點吧...就在SOGO外面分道揚鑣啦!(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搭車搭到福林橋下車,想說等個紅15好了。結果一等就是四十分鐘,早知道就步行五分鐘到士林國中去...因應無聊的等車時間,開始拿起手機胡亂拍...


↑↑↑↑卻從白天...

 
↑↑↑↑拍到黑夜...

 這什麼爛車,根本就是找我麻煩...= =

 讓我在那邊餵蚊子...一上車我就瞪了司機好大一眼。

 

 其實整件事的一開始,是跟阿尼到士林買包包開始的...

 花了錢後逛大街卻突然想起『噢佳蓉的生日禮物!』就這麼買了這組沒有『說好的口袋呢』背心+上衣。(哈哈哈哈哈哈...壽星還問我偷跑去玩了什麼XD)再來緩緩地約人,最後就是撥個時間,以尋找餐廳為名,行逛街之實,跑到大直去懷舊了...

 還遇到麗華玉婷軒軒在打乒乓,好一個詭異的組合...


↑↑↑↑麗華好活力!

 
↑↑↑↑玉婷也很矯健,只是一直撞到牆而已...

 重點:那場比賽勝利的是麗華軒軒組。

 接下來,一切以非常詭異的步調進行著...

 感謝喵,在阿尼裝死的時候挺身而出 ((>O< ))bbb

 感謝羅,真的出現了!你跟喵都是神秘嘉賓欸其實...((@///@))→有看出來我在表林臭臭嘛?

 另外,不曉得佳蓉有沒有發現:說23號是自己生日,但是又不斷地被敷衍,估計你大概都要流眼淚了...請不要誤會,這其實是我們自以為是的小幽默...XD(好啦,這梗是我想的行不行)

 至於餐廳部份,之前去吃過義麵坊,但基於"吃過了"這個理由,所以找了別家。另一個理由--在(完全都是出自阿尼的)好奇之下,才決定喜樂。

以下是善良地打廣告XD



 老闆人頗親切,也很愛開玩笑,除了願意幫我們冰蛋糕外,還準備了器具取代原本的免洗蛋糕盤,讓我們一直用餐到店裡下午打烊為止。

 噢,找到一家降子的店,應該算是另一項收穫吧。

 


 哎呀,『生日快樂!』我們說。  

 :)

ps.都已經幾點了,可是中午吃的咖哩到現在還是超飽的...

 

上一篇:憶年華

下一篇:女人吱喳團

123 2009-11-12 20:14:57

咖哩

版主回應
什麼時候暱稱變成123 ?! 2009-11-12 23:56:56
表妹 2009-05-25 01:18:35

組合真是夠詭異

版主回應
習慣就好哦...

(你是說咖哩還是人XDDDDDD)
2009-05-25 09:51:59
ash 2009-05-24 13:30:37

其實有預感你在耍人XDD
所以我當時才會飆髒話XDD(加上太熱了)

ˊˋ
我只想說我跟喜英一樣都很不上相ˊˋ(雖然人家比我正很多)
中分去死!!!!

版主回應
蛤...我沒聽到髒話的說
我想是因為我平常講得很難聽
”靠”已經不能符合我對髒話的標準了XDDDDDDDD

哎呀,怎麼把我講得這麼邪惡...

照片已上傳~
可自取:)
2009-05-25 09: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