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0:19:29Genius

「靠妖!」請原諒我。



 當我反應過來,預定要交的作業已經堆得那~麼高了,只有默默地靠妖幾下,然後認命地開始動工。每次都要跟興頭上的MSN彼端said sorry,就覺得很愧疚,但是一聽到:『好慘,你們報告真的好多喔,我們都嘛考試而已欸!』嘴裡就不自主地問候起了對方的祖先,為了不讓他們在墳堆中感到不酥胡,後來我學會有事不要上線的美德。

 服務學習約莫1000、本新史個人的部份5000、媒素有關媒體的部分*1、歷史器物研究*1、新聞學讀書心得摘要跟心得起碼3000、作文剩一篇、政治學要一篇詭異的心得跟調查無名的白色恐怖受難者兩位,最欠揍的是攝影實務,老師以『很有想像空間』為由,第二次退我照片......

 靠妖喔...

 是怎樣啦...

 我知道,老師們作業出歸出,但其實都是好人。上過他們的課就會知道!

 即使是兇惡如習老,無能如國文課,你還是體會得出他們其實是真心想要讓你好,希望我們可以在這越來越惡劣的環境中,不愧對自己手上這張新傳畢業的證書。

 作業量跟高中時期比起來是有點懸殊,這卻是一個適應的過程,因為我們最終得學會體驗壓力和責任的重量,不是嗎?

 「靠妖!」請原諒我。

 知與行還是很難合一的,在成聖之前,再讓我靠妖吧。

 

 跟佳蓉、臭臭去U2看夢十夜,自己做的夢就已經很難懂了,更何況是一百年前的夏目漱石的呢?

 我們三個在困惑與歡樂裡,看完這部意象十分深刻的小說改編電影。

 更詳細的部份,就等我把作業寫完再來介紹吧!

 我最喜歡第六夜的處理方法,又是推文又是好萌的,塑造仁王的運慶一邊跳著白爛的舞蹈一邊進行所謂的雕刻;整個畫面停留在古代,卻出現PTT鄉民,景象是衝突的極限,看的人心中真的是『白爛』到爆掉。你卻又無法停止自己捧腹大笑。

 這是部永遠讓人不明所以但含意深遠的電影!

 「大推!」......XD

 

 最近影片啊什麼的,下載個沒完,舉例像是『愛在暹邏』、『同級生』、『體育館BABY』、『九降風』以及舞台劇『研修醫魂』。

 『九降風』看的不太專心,但在畢業典禮的部份還是痛哭了一下,意味深遠啊...放假的時候再重看一次才能下定論!可以肯定的是這些新生代演員們不單是外表,就連演技也是非常值得誇讚的。

 其他片全部都推薦啊,『愛在暹邏』音樂性極強,兩位男主角十分可愛,故事算是會讓人微笑流淚的那種,如果有機會的話,除了看影片外,請大家一定要去找它的原聲帶來聽唷~它讓我非常想學泰文呢!

 研修醫魂非常適合靠妖的時候看,詼諧並帶有諷刺意味,算是搞笑版的『白色巨塔』!重點是我很愛的與真司郎在裡面有演出,喔買尬,我覺得他整個人都在閃閃發光啊~~~

 同屬兄弟片(......對不起,因為我不想說它們是姐妹片XD)的『同級生』與『體育館BABY』由中村優一主演,這兩部我是還沒看,好吧,等人一起看。但是有稍微瀏覽一下內容,感覺上是部設計給人流口水的片!只能說,「中村真不愧是胖子界的帥小子!」

 你們知道的啊,尤其面對跨年夜無後顧之憂的"鬼片通宵"活動,開始自覺非把作業完成不可。嘖,該不會三年半畢業後,回憶只剩下趕報告跟看電影......XD

 未免也太悲慘了點。

 猶記小學是認真的唸書,但是名次不怎麼樣;國中是認真的唸書,但因為是放牛班所以有一點怎麼樣;高中當然也是認真的唸書,這個名次也不怎麼樣......看出來相似處了嘛?

 拜託,不是"名次不怎麼樣"好嗎,是"認真的唸書"...我一直很認真欸,後來我才發現,哪來的鬼叫"玩的很瘋",一切只有"混的很兇"而已。上了大學,我更是體認到大人都愛唬爛小孩......全部都是一場夢我想!原因是他們越長越大活得越疲倦,所以才這麼告訴我們。

 果真......

 再推一枚「靠妖!」

 

上一篇:翹課結果被放課

下一篇:Dead

大花 2008-12-26 10:38:15

跟我一起去看九降風

版主回應
如無危險

我跟你一起去看!
2008-12-26 20:03:42
炭炭 2008-12-24 13:21:54

你加油吧你= =

快期末了捏!!

版主回應
我是有在盡量啦...

應該有感覺到一點點吧XD
2008-12-24 17:42:19
ash 2008-12-20 20:52:42

你真是靠腰靠腰靠腰個沒完耶XDD
去去箱子麻煩記得幫我下XD

版主回應
『去GB下載』這才是你的重點句吧...XD

我的作業快把我壓死了~~~
2008-12-21 1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