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8:03:07Genius

翹課結果被放課

 "UBA"是什麼?

 ↑↑↑↑詳細情況請點連結過去看看吧!!!

 (可笑的是,以前的我只知道家裡電腦的USB故障......)

 今天挪用一堂國文課去看UBA球賽,沒想到回來之後卻放學了...老師說人數那麼少,也沒辦法上課!由此可知,我們班上課的人數多寡。

 雖然他是個一學期只講2週正課的老師(對啊,你沒看錯,跟課文有關的課程真的只上了兩次!),愛記女生的臉又愛談兩性問題,但老實講,上他的課可以跟著大家不斷碎罵,又不用分什麼心在作業上,真的不錯!看在這個份上,學期末的評比就放過他好了...XD

 

 報告就像香菇一樣,紛紛在這陣冬雨裡冒出...但我想,多也多不過大二大三的吧,可以這樣偷閒的恐怕只有大學第一年了,大四生應該是忙著替未來尋出路。看看將來的課表,心裡不只幹訐兩三聲,所以親愛的,我恐怕要跟你們脫節了!!!

 我會想你們的。

 最近被報告還有牙齒搞得很煩,怕寫不完更怕痛。

 那天醫生看完診後,竟然告訴我:『妳很勇敢!』欸~當場有想對著牙醫流淚的衝動,畢竟不是每隻膽小鬼都有勇氣自己去抽神經的啊。

 報告方面...我學會,以後有空就要趕快完成,才不會像便秘時拉肚子一樣。這比喻是有點噁,但我想大家應該都會贊同吧。也因為事情很多的關係,導致我現在無時無刻都在飆三字經不然就是什麼方言類的,越來越沒樣,一整個糟到天上去。

 

 面對這個季節的我,常常不知所措......

 電影一部看過一部,覺得停下來的時候周遭太安靜,整個空間像是只有自己一個人,那麼沉默,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環境。

 時間變得太多也太少。

 思念的時間變多,而作業的時間變少......

 我說,距離是不是有點遠?

 網路上的文字究竟算得上什麼?太縹緲了。

 但是小跟班在宇宙爆炸前,都不會被撇下,而且是前五名才可以插隊的哦......為了這個,從禮拜二晚上開心到現在。

 我是,真的很開心哦。

 

fu fu 2008-12-20 23:02:55

!!!!後面的那些文字打入我心嵌裡 真的!!
你還好嗎

版主回應
我是個該死的懷舊派啊

快放假了

我想一切都會變好
2008-12-21 1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