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9:45:01Genius

星光兩日特刊

 清晨六點多,我拖著仍在休眠中的身體去SEVEN”搶買”中國時報。平時鬧鐘還不見的叫得醒我,但七月七號和八號那兩天,我被星光幫特刊狠狠拉起床,既沒刷牙也沒洗臉就出門了,因為我除了不想買不到中時外,也不想走個老遠到下一家便利商店。

 還記得七號那日,一腳踏進SEVEN卻發現架上空蕩蕩,我緊張到一邊打哈欠一邊問店員:「中國時報賣完了嗎?」長得很像阿扁(年輕時)的店員趕緊從我腳邊地板上抽出一份:「抱歉,還沒整理!」(當下我心裡嘀咕著:你這樣對嗎?七早八早就在偷懶...還沒睡飽噢?)

 他順手刷了條碼,正當阿扁店員把報紙拗ㄧ拗,並輕巧地拿給我時,突然覺得不對勁...太輕巧了吧?!

 「難...難道裡面沒有附東西嗎?!」

 『什麼東西?』

 「⊙口⊙」

 『@口@』

 「我等一下再來!」然後我狂飆回去上網查,日期&報紙都對呀,難不成阿扁私吞了? --→我沒有暗喻...

 我再度迷矇上陣,進了SEVEN卻只見店員好奇地將中時翻來翻去,而我早已準備好那套”消費不實”的爭論,昨晚三點才睡,熬夜看總決賽的重播,結果沒播三個人唱背叛就算了,今天早上又給我遇到這種事......先聲明,我可是有起床氣的......

 『是這個嗎?』阿扁冷不防攤開內夾層,OH MY GOD~裡面躺著的赫然便是特刊!!!

 我瞬間收起那根本是起床氣使然的晚娘面孔,喜滋滋地付了十塊錢,然後依然是後跟不著地的半閉著眼回去。

 當然,第二天我再去,中時就是很準時地擺在架上,但我卻在阿扁店員臉上讀出一種:『I know !』的默契...為什麼我要跟SEVEN店員有這種奇怪的默契啊?

 好吧,看在我從國中到現在都愛唱:有SEVEN-ELEVEN真好!的份上,就算了吧。

上一篇:專輯

下一篇:昨天.今天.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