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4:57:57竹籤變大象

有耿的最後一節吉他課 [補]

今天是耿上最後一節爵士鼓
也是這期吉他課的最後一節

今天來很多沒看過的人
兩個南湖的.一個松山的(他叫我申請松山.我就是沒申請上阿=( )
大家好像跟沈伯很好(我還沒這樣叫過老師呢!)
今天皮皮也可愛的在客廳跑來跑去
還跑到老師的地上坐著
害老師要蹲著上課
下課後還跑來我旁邊坐著跟我玩
好可愛喔他!
還有
今天終於彈第一首歌拉!
歌名叫wonderful tonight
很老但很抒情.很好聽的歌
而且也不會很難
和弦只有C.G/B.F.G.Am而已
可是有這首可以練就會不想練音階喇...

以後下課不會在那邊混了
也不太能再去玩鼓了
感覺怪怪的...
希望可以跟那裡的人熟一點
不然如果一個人去那裡練習會挺尷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