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23:38:15肉麻小女人

重生

2012/04/18
終於裝上了我的夢想
我想只要在還沒平整以前
這一直都是我的dream!!!
我喊幾年了到底...........

如果只是為了瘦而戴牙套
那我想除非真的食量很小的人或是非常有口忌的
不然以人類的求生意志來說
再怎樣不能咬,餓了怎樣都要把那一駝麵給吞下去


-------------------------------------------------

六個月了
搬回台北"已經"整整六個月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確實是可以徹底的改變一個人
無論面容.心智也好
這當中也讓我從小女人轉變成男人婆
瞬間把頭髮剃到最短
然後夜生活轉變為生活優良的百貨員


這中間
還是碰壁不少
內心打架
但也因這樣讓我更清晰的知道原來我最終要的生活還是沒變

短短六個月讓我堅持過放棄過
總之
我要重生了


不努力不行了!!!!
給自己兩年時間





BTW還有那個你
曾經的打賭!!!!!!
我沒忘喔
我也沒打算過問你現在是否當大老闆還是準備選總統
總之妳的豐功偉業是不甘我事laaaa
只希望你還是照著你之前說得大話來賭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