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3:49:51肉麻小女人

dieeeeeee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好久沒有好好的休息了
即使放假也是因為有聚會
好想要好好在家裡睡個懶覺喔
什麼事情都不做
懶懶得攤在床上這樣
卻事與願違(泣)


快一個月過去了
時間過很快
卻還是無法置信
老是想講一下你的壞話才能平復我的失落感
但講越多就是越在乎越放不下
雖然很多醜陋的事實讓我知道的太多
但時間久了沖淡了一些記憶
卻發現記得的都不是最差的事情
而是好的地方
無法視而不見..無法
我應該學的是
當那個人開始忽略你的時候,就是應該學會忽略那個人的時候。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了
為何難過
為何不開心
為何明明沒什麼我卻還是會為了這些事情掉淚
我不想講的自己多可憐好像發生多大的事情才這樣
但我只是個平凡人
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而滿足的笑
也會因為一些在乎的人做了些什麼而難過不開心
就只是這麼簡單而已





其實妳們說得對
因為不在乎所以可以如此
好吧
別想了
喵嗚





晚上姐結生日要吃飯
拜託可以不要再喝酒了嗎??(跪)














上一篇:You make me sick !!!

Angel 2011-08-01 07:27:40

倩妹你又怎麼了阿?還好嗎?有事情要說喔~不要老是傻傻笨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