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09:00:43肉麻小女人

You make me sick !!!

樂觀的B型遇到不開心時總是會第一間釋放能量
將不開心的東西一掃而空
之後又會是開心的一天


很多事情抱怨到不想再抱怨了
很多人噁到真的不能再噁了
這一切都讓我很難忍受
我真的厭惡到了極點


昨天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累積太久的怨氣
我氣到摔電風扇還有煙灰缸乳液衣服早餐....
滿地的可怕
大哭了一場
舒適多了
但看到可怕的殘局我也害怕了!!!!



肏你媽的XX
倒數最後四個月



現在唯有買東西跟旅遊是讓我最感興趣的
我計畫的七月高雄三天兩夜
我想我們可以做高鐵然後在坐捷運喔
現在高雄捷運實在很便利呢!!!!
要趕快將行程排好才是




DSC09970.jpg







上一篇:大家都罵我笨嗚嗚嗚嗚

下一篇:dieee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