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22:00:00肉麻小女人

菲往帛琉DAY 3(我是肥魚公主)


day 3
牛奶湖milky way
北島大斷層浮潛
自費行程(餵魚+看鯊魚秀)
水母湖浮潛
晚上有現採干貝生態解說
還有當地的星光戰士舞蹈秀



一早我們又到樓下餐廳覓食


















媽的勒拎北臉很花



在廁所又是個自拍



準備出海啦






裡面有個隨扈兩天出海行程都會跟著我們帶領我們看這片奧妙的大海
他看我拿著相機就主動說要幫我跟遊艇拍,,,,但是........遊艇呢大哥???



就是他啦!!!!他叫跌倒(台) 很愛在水中嚇我或是脫我蛙鞋 亂可愛一把的


出海囉 風超大的



有人說我這頭綁的很像田螺= =






第一站:牛奶湖到囉milky way
這邊當然是最受女性歡迎的囉~此地海底沈澱了大量的天然白色的海泥
經年累目蘊藏了豐富的礦物質,據說用來做spa很有效果喔



導遊先下去幫我們挖一些海泥讓我們塗抹



下水啦






太陽真的超大的啦



這張照片之後我的相機就壞掉了(心中有無數個幹)
為了留念把相機放前面叫跌倒跟導遊幫我們拍
但他們全身溼搭搭所以進水了
害我機版整個生鏽
所以中間都沒有拍照



中午就到這個島上吃著BBQ和便當




休息過後又上路囉



這是鯊魚城(自費)
雖說沒有攻擊性
但看到還是會倒抽一口氣耶



當鯊魚從我腳下游過時
我頓時在水裡小小的掙扎還有小小的尖叫一下
因為我怕會驚動它結果來咬死我


後來還有餵魚的自費行程
一手握著柔成團球的麵包下水
會有數十隻的魚在吃你的麵包
超酷的啦
但其實我只敢餵小魚
當有很大隻的或是嘴巴超長的魚我馬上把手浮出水面
深怕他們會搶東西吃而咬到我haha















有機會會跟團員要影片po上來給大家看





之後直到水母湖才有拍照囉(同團的幫我們拍超感動喔><)
這邊的浮淺探秘必須爬一坐小山才能抵達,
我和姵如穿了有墊高的夾腳拖很難爬,導遊就幫我們借了兩雙潛水鞋
起初想說沒差吧我們都能穿高跟鞋走跳了這算什麼
看到這崎嶇的山路時我終於瞭解導遊為什麼要幫我們借鞋子了
真的難爬的要死


我手上是無毒水母喔...



導遊很幽默的說 這裡有兩種水母 一種是橘子色的無毒水母 令一種是殘障水母
因為旅客太多 水母佈滿水中 只要蛙鞋輕輕踢到一下牠就會支離破碎了><



準備下水找水母囉



你看你看
我手上有一個超大的水母唷
超Q超像果凍的
但一個不小心就把它給弄破了啦
真是安搜利










你看 滿滿的全是水母 我喜慌他們好想帶回台灣喔






我的眼睛也太像鬼了吧



呼呼



這是滿足的笑容^^


看得出來是我嗎???


YA 最後一次出海了 sad


其實在水母湖的時候就已經下超大雨
但我們人在水中根本不畏懼
帛琉沒有四季
只要下雨就是他們的冬天
每天必定會下雨
天氣很不一定
可能這秒大晴天
下一秒馬上傾蓬大雨

坐上快艇趕回飯店
真的冷到不行
我說過每次出海花最多時間就是在快艇上面
當時我多希望有任意門
整個浴巾也是濕的
根本無法擋寒
身體抖抖斗


回飯店梳洗後
前往餐廳吃晚餐
吃完後就到這看舞蹈和干貝
這裡早上是碼頭
晚上卻是water gate
帛琉太小
所以怎麼去都是這幾個地方囉



這干貝超級大的



現宰干貝
超酷的啦



後來還有星光戰士舞蹈秀
蠻boring






後來時還有夜釣的行程
但因為我相機壞掉整個沒興致就回飯店了


一堆人打給我
全部都沒顯示號碼
上面還寫已撥出還什麼的我忘了
我還以為是鬼來電勒

那邊比泰國講電話還貴
一分鐘250
一封簡訊50
好險我只傳三封簡訊還有講差不多十秒的電話哈哈
不然電話費可能會比旅費還貴喔




待續
cattt 2011-03-29 17:57:46

之前看旅遊節目也有看到這裡耶~~~
我長這麼大都還沒有出過國~~~我也好想要出國玩><"

小胖 2011-02-02 23:57:14

能這樣出國走走真的很棒~~有不一樣的體驗~~希望我也能有這機會出國玩玩(你真是陽光女孩)

╭。*║咲║*。╮ 2011-01-01 00:28:19

對啊~

小朋友嘛!臉皮比較厚XD

是我去問別團的導遊可不可以跟他們一起去XD

他們那團好多小朋友哦~

版主回應
是唷哈哈


帛琉到底屬於哪裡??菲律賓嗎
2011-01-03 07: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