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01:26:23肉麻小女人

菲往帛琉DAY 2(海底世界好奇妙)

day 2
一早的陽光
今天的活動是浮潛
美人魚水道(帛琉人曾經看過美人魚在那出沒所以稱它為美人魚水道)
半月彎沙灘浮潛教學
有大型桌面珊瑚區
七彩手指珊瑚區
巨型玫瑰珊瑚區
紅樹林生態區泛舟




















先下樓去吃早點囉






我們早餐拿超多



姵姵的笑容很美



這四天所乘坐的巴士(應該不算遊覽車)



準備北島體驗囉



準備著潛水裝啦



穿上趴他趴他的蛙鞋



出海囉......gogoggo



導遊第一眼看蠻帥的,,,前面那個漏點男...他較小隨....請不要倒過來唸哈哈



現在在潛水教學 我有錄製影片 等相機修好就可上傳給大家看了























藍天白雲阿










下水囉....好美的珊瑚喔








下水過後上來吹風都好冷










接下來看得是桌上形珊瑚

中午到島上吃便當+BBQ



我的頭髮跟鋼絲沒兩樣 踏馬的 剛染玩頭髮碰海水退色會退很快







像不像象象



帛琉有五百多個小島









帛琉人腳底板都好白阿



吃完飯開始自由活動囉



穿這很鳥的鬼潛水裝 我根本十足是個小腹婆


















準備划獨木舟了


人太多所以我們是下一批囉















這是我們這團的人



這人拿刀的樣子好嚇人好man



天然的吸管 有看出端倪來嗎????






姵如很愛喝椰子水



其實我不太敢喝覺得味道很怪







大哥....您的刀借我耍一下



上船囉



無法兩人一起入鏡啦






太陽真tmd大大大 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我們兩個根本不會划一直在亂划



結果...........一直撞進樹裡面  從頭撞到尾 從左撞到右 右撞到左(汗)



接著去看海豚表演囉



超近距離的啦



牠有一百多顆牙齒 但吃東西都用吞的喔



背上有一條線的是公的



晚上了 去中國飯店覓食 看到乳肉販覺得好親切






你們知道我手上是什麼嗎 蝙蝠(洗金欸)而且超臭超腥 我還不小心喝到蝙蝠湯我以為是西米露 超噁爛



之後來逛號稱帛琉的新光三越 對我來說,,它只是個雜貨店罷了 就像台灣的松青超市這樣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又要開始回飯店無聊了



等按摩師來房間按摩等了快兩小時











馬的有人說這張很像孕婦- -






終於來了













浮潛真的好好玩
帶上蛙鏡後的海底世界放大了好幾倍
真的很美很美
好多的魚在你身邊
海很深很深
真的是很美卻也可以很可怕

不過穿上救生衣後整個可以放心的與大自然結合
超棒的體驗
但浮潛的時間真的很短
大部份都花在坐快艇上
後來會補上所有浮潛的影片喔








綠茶ㄆㄟㄆㄟ 2010-12-19 12:21:48

看起來好像不錯玩~!!^^"

多少團費呀?!

版主回應
兩萬九 ha 有機會可以去玩一次喔 浮潛推推推 2010-12-19 13:35:36
angel 2010-12-17 10:42:14

倩妹~好玩嗎?!有曬黑嗎??!我也好想去呦~感覺很不賴耶~~希望有機會也能去一次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浮潛不錯玩囉
其他我都覺得不怎樣啦
我有曬成一件天然浮潛衣回來haha
雖然它搓穿浮潛衣會百分之百抗紫外線
但我覺得還是有那一咪咪曬黑
我每天狂抹防曬
整整一瓶安耐晒快被我用玩了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依次
體驗一下海底世界的奧妙囉
2010-12-18 11:34:57
闊瀨老叟 2010-12-16 20:39:14

帛琉的碧海藍天真是美
希望有天也能和家人一同前往

由妳身上真的可以感受到
年輕真好~~青春無敵 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那邊的海真的很美 海底更是美不勝收
那邊真的有機會可以去玩玩

不過要記得帶個牌之類的去玩
因為晚上很無聊
算是鄉下人的生活



年紀不是重點
重點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一路玩到掛hehe

希望有天也能跟你一樣
跟家人一起出遊
2010-12-17 09:07:55